2017-06-05 22:34:18亦醉人

山中花夜樂

 





















山中無歲月
花裡尋青葉
寒盡不知年
捻花夜夜樂

時間過得快,不知不覺在這個世外桃源
從去年8月11日開始,到6月11日 整整10個月
山上的生活,與山下是完全都不同的節奏
有時候我都在想,來了10個月換了三個部門
轉呀轉的又回到我原來的行政工作
還是一樣開心的過
只是當初不想要朝九晚五的念想
現在,還是又回歸到了原來的朝九晚五
但是不變的是
我還是喜歡這裡,不管在哪個部門每哪個職位
我想我都能夠游刃有餘吧!
因爲喜歡,所以沒有給自己設限
出納也好,端盤子也好
跟客人哈啦,遇到很多好客人
帶喔咪呀給上來給我的訂房也好
亦或者是從黃山回來後
知道又要調部門的揪心與短短十來分鐘的考慮
還是深深吸了口氣的應允了,一個月了
我,很好
一切都是因為,我喜歡這兒
所以什麼都好!
最近很懶,今夜趁著月色
閒聊幾句
我愛山
也愛海
所以,現在的我
捻花惹草與世無爭
真的,真的,真的
很好
只是,還是會思念
思念,所以珍惜相聚
縱使千山萬水海角天涯
我選擇順著自己心
親愛的

想你了

上一篇: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下一篇:想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