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6:38:31聖徒

台灣選民,選錯政黨、投錯票

民進黨深度參與台灣政治活動,直到現在完全執政,台灣的經濟就再也沒有起色。伴隨民進黨的一天天的壯大,卻是台灣一天天的衰落,這是不爭的事實。

民進黨一路打著民主旗幟的詐騙,對於台灣展開一場場報復、吞噬的破壞。民進黨完全執政,卻集體凌虐台灣土地人民、為何會淪喪至此,就是權力傲慢所致,但台灣人民為何命中注定要遭受這個報應?

民進黨政客的能耐,就是靠說瞎話取得政權,靠一張嘴治國。打從民進黨完全執政以來,在勞工政策、食安問題或者進口食品的政策上,經常被批評什麼髮夾彎、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這些做法上的變化,其實都出自於敢睜眼說瞎話本質。

民進黨政權的取得,就是靠選舉睜眼說瞎話更奇特的是,台灣有一大堆人會聽瞎話,也信瞎話。民進黨一路都是靠著顛倒是非、抹紅抹黑的手段迷亂社會價值、遮蔽民眾判斷。

民進黨全面執政後,錢、權、位子一把抓:透過行政機關,指派人員,把自己人塞好塞滿;選不過的就厚著臉皮再選,再選不上,就透過行政機關蠻橫介入,直接改為官派,連選都不必選了。只要是民進黨看上的資產或是位子,就非得到手不可;不停地狩獵,一旦發現目標,就不計一切代價掠奪,就算吃相難看也無所謂。

台灣人民現在發現,整個國家高官厚爵,被一干人瓜分殆盡,甚至是吃乾抹淨。國營事業肥缺,不是自己人免談,自己人沒有專業,沒關係,就是當肥貓養,每年坐領數百到千萬的乾薪。

民進黨現在處心積慮地掠奪台灣的資源,吃香喝辣的過著政治分贓的日子。但是台灣最大問題還是在經濟。民進黨的意識形態,烽火內政是無法治國。低薪還是存在,年輕人還是看不到未來。

民進黨是一個掛著民主進步,行獨裁專政政黨,透過街頭抗爭,取得政權,全面執政後,公開地把立法院當成立法局,通過民進黨需要的法律,包括迫害清算其他政黨、異己、異論法律,來鞏固民進黨的政權。

民進黨把台灣民主自由,帶向民選獨裁政體,民進黨在立法院,行使的是多數程序暴力,以極權民主的本質運作,根本沒有把少數反對黨,放在眼裡。

民進黨控制的立法院,可以通過任何法律,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同時毫無愧色地宣稱民主自由。過去台灣累積的法治精神內涵,經過民進黨的破壞,已經徹底喪失。蓋一棟大樓要花好多年,但要摧毀它,只要一瞬間,就可以徹底摧毀,這就是台灣此刻的政治。

民進黨只問立場,不問是非的論事習慣。造成在台灣聽一個人的意見之前,必先審視這個人的顏色,黨同則合,黨異則伐,不僅把社會帶進了理盲濫情的惡性循環,也讓人民的情感不斷地被撕裂,更重要的是,整個社會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民進黨聲稱的轉型正義,手段卻是打家劫舍?選舉時各種政見宣誓,嘴臉不都是江湖賣藝?台灣民現在嘗到民進黨完全執政,全面掌控權力,實施法西斯統治的苦果。

民進黨完全沒有民主法治的觀念,使用權力毫無顧忌,遑論自制。民進黨一旦執政之後,從中央到地方除了不斷舉債花錢,一切產業經濟的現實與建設什麼都沒有,綠營裡壓根沒有執政人才!

蔡英文的專政,如的型正義,手段不化,其實都出自於敢睜眼說瞎話這個可以帶來經濟的成長,和生活的改善,民眾或許還會迷惑於一時,無法看清真相。但兩岸關係的碰撞,造成台灣經濟巨大的損失,投資萎縮,底層人民生活將會更形困苦。

民進黨在各種政治鬥爭中,可以擊敗政治對手。即使暫時處於下風,也不會擊潰民進黨的鬥志,反而會更加犀利,以待時機。如此兇悍的民進黨,對美、日各國不僅毫無戰鬥力可言,反而處處噤若寒蟬、卑躬屈膝,極盡討好。民進黨的團結和戰鬥力,是有局限性的針對國民黨和共產黨。

蔡英文用強硬態度,抗拒九二共識,將激化大陸採取,非理性手段統一台灣。民進黨和蔡英文對於兩岸,所表現出來的是,全然愚昧態度。用強硬手段來回應大陸,寄望美國、日本為台獨打仗,是真正危險。

台灣必須警覺兩岸危局,時間並不站在台灣這一邊,經過長期的鬥爭內耗,台灣根本沒剩多少的時間可以蹉跎消磨。民進黨完全執政的亂象不立即破除,台灣衰敗的險局就在咫尺。

台灣選民多年以來自我麻痺,以為有了美好的民主政治,一切都會是在光明瑰麗的,常規下運作政治殊不知,民進黨政客,滿腦子裡的都是權跟錢,是我把你拉下來,換我上去吃肉這個赤裸裸的叢林法則,才是最真實的政治民進黨全面執政讓我們看到了政治最陰暗的那一面

台灣沒有經濟發展,就沒有實力,沒有實力,就無法維持現狀;不能維持現狀,下場就是被統一,環環相扣,不能大意,台灣走到這一步再不覺醒,一切都不可逆了!

台灣選民付出了慘痛代價代價,明白了政治因果輪迴一切共業所造成的關鍵,就是基於選民投錯選票、選民無知而被騙。當初那群江湖戲班子,上台享樂吆喝也夠了,台灣選民必須徹底覺醒,緊握選票,教訓民進黨,讓民進黨滾下台。

上一篇:年金改革

下一篇:兩岸和平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