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2:28:48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如果我消失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一定會好好答覆妳。
 
​────────────
 
女孩與男孩一開始只是朋友關係,後來女孩愛上了對方,每天都會向男孩告白、接著被以微笑回應,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
 
日復一日的,這樣的互動方式成了日常。
 
​────────────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來找我嗎?」某天,女孩突然這樣問男孩。
 
「欸?什麼意思?」男孩愣住。
 
「沒什麼。」女孩只是露出微笑,隨後馬上轉移話題,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
 
不久後,女孩真的消失了。
沒人知道她去了哪裡?
 
男孩四處的尋找著對方,卻沒有任何結果。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來找我嗎?」
 
男孩想起女孩當時說的話,開始懊悔自己為何不好好答覆她的表白。
 
但……再怎麼後悔都沒用,她已經不會回來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