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1:36:33Amanda

3/28

妳常說我很多事都放在心裡不願告訴妳
可是我還寧願自己沒有說出來嘗試溝通
沒說可以假裝是因為我沒講所以妳不知道不是不解決
講了卻比沒講更難以承受
因為事情並不會因為說出來而得到解決或是能夠讓我更好

妳什麼也不能解釋
說的都是我猜到妳會說的
當然我也知道妳不會哄我 很多事我只能自己獨自吸收

妳不知道我也同樣難熬
在洗澡的時候騎車的時候一樣痛哭失聲

是不是永遠只能默默承受
妳越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就越沒有安全感
不能在別人面前牽手太親密 妳說那是在放閃給別人看
可是怎麼我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妳的地下情人
沒有人知道妳有對象了 還是拼命的想介紹對象給妳 想湊合妳跟別人
妳也可以一直假裝自己是單身 即便我們分開也不用向誰解釋

以前想的好像不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