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7:18:24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7/09/18更新第八章) 高H慎入

Chapter 8

自從坐上崔氏集團執行長位子,崔珉豪立刻就從家中搬了出去,他的住處買在富人區內風水視野都極佳的區域,豪宅外觀看上去雖不奢華亮麗,但卻清新雅緻。

轎車緩緩駛進大門內,因為時間已經過了晚上12點,保安人員做了較詳細的確認才讓車子進入。

後座的李泰民似乎還沒醒酒,剛才內心一閃而過的想法早就拋到九霄雲外,管它是真是假,他覺得是假的是夢那就不用顧慮那麼多了;釋放過後的身體極為敏感,加上崔珉豪整路還是對他又親又抱,體內的燥熱感又被挑起,竟主動坐上崔珉豪腿上求歡。

李泰民的衣服剛剛就被脫了一半,襯衫只掛在一邊的肩膀上,另一邊雪白的肩頭已經接受著崔珉豪嘴唇的膜拜;漸漸又抬頭的慾望從還未穿好的褲子彈出,崔珉豪伸手握住再一次替李泰民套弄。

「啊…啊…嗯唔...」

崔珉豪手上的速度極為緩慢,因為他不希望這次泰民這麼快就出來,他要慢慢挑逗泰民體內的慾望,一點一點撩撥崩潰邊緣的那條弦。

當車一停好,崔珉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上泰民的衣服跟褲子,一開車門就將人抱起往大樓內走,急促的步伐代表他已經忍耐到了極限,泰民掛在他身上又不聽話的動來動去,電梯門一開崔珉豪也不管是不是有監視器,按了10樓後就將人壓在牆上吻了上去。

「唔...哈...哈...啊…」

「珉豪...我要...」

「乖,在等會兒,快到家了。」

『叮』

電梯門緩緩打開,整個樓層寧靜的能清楚聽見兩人的喘息聲,抱著泰民走到自己住的那一戶,熟練地按著密碼鎖,此刻崔珉豪最後的理智線也斷了,一進門就再也控制不了的再次把人壓在門板上瘋狂的親吻著。

比之前更加濃烈又激情的熱吻,兩個人交換著彼此的唾液想要吸取更多熟悉的氣息;李泰民的衣服已經掛在了腰間,褲子也被退到了腳踝,崔珉豪一邊啃咬著人兒每一寸肌膚,一邊扯開領帶還有襯衫,李泰民雙手也沒閒著要去解對方的皮帶,可無奈他的手指根本使不出力氣,雙手在對方胯下摸來摸去,撩撥的崔珉豪能感受到自己的慾望又更漲大了一些,雙眼赤紅的抓住李泰民的手。

他沒有一刻這麼想要李泰民,沒有一刻這麼想要佔有眼前的人...

看著泰民迷茫又充滿情慾的雙眼,崔珉豪再也忍不住心急的將泰民轉過身,拉起人兒纖細勻稱的一條腿勾在自己腰間,解開自己的褲頭,掏出火熱的慾望抵在泰民白嫩挺翹的臀部中間緊實又美麗的後穴,一點一點緩緩地將前端推進,隨後整根沒入。

「啊~」

「呼...」

一聲舒服的驚嘆,一聲滿足的嘆息。

緊緻的腸道像是在歡迎好久不見的朋友緊緊吸附著肉棒,一波波快感讓崔珉豪像是發了狂的猛獸,腰肢開始前後挺動;累積兩年的空虛一下子被填滿,李泰民舒服的不斷收緊後穴,夾得崔珉豪不斷攀升情慾,身下的擺動越來越快。

「啊啊啊…哈啊…珉....啊啊」肉體間拍打的聲音不絕於耳,李泰民被頂撞的整個人都趴在了門板上。

「啊— —」

崔珉豪突然一個深入的插入不偏不倚頂到了李泰民體內敏感的一點,李泰民原本就只剩一隻腳站立的姿勢,被這一頂腿軟的差點整個人往旁邊倒下去,崔珉豪眼明手快攔腰勾住對方,這才意識到兩個人居然就在玄關做了起來。

抽插的動作停止,恍惚間的李泰民卻有些不樂意,後穴的搔癢感撓的他快發瘋,翹著屁股緩緩地自己前後擺動起來。

「珉豪...快點...快動啊…啊…」

崔珉豪大概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看到泰民這麼奔放的一面,眼前的畫面太過香豔刺激,身下的慾望還沒得到緩解又瞬間充血...

「李泰民…你等會兒就別哭著要我停下來。」

黯啞的嗓音就在耳邊,男人吐出的熱氣灑在耳朵上,李泰民只覺得身體更加燥熱難耐,哪裡在意崔珉豪對他說了什麼,況且他根本還沒完全認清自己正在現實中跟崔珉豪纏綿。

打橫抱起懷中的人,三步併作兩步快速走進臥房內,崔珉豪將人放倒在自己那張黑色被套的雙人大床上,襯托著原本皮膚就白皙的李泰民更加誘人,夾雜情慾的身體白裡透紅,就好像一顆閃耀的寶石看得崔珉豪一瞬間失神;棲身壓上那美麗得身體,崔珉豪揮別剛才的瘋狂,溫柔地從泰民額頭親吻,想要吻上帶著一絲水氣的雙眸,卻被泰民臉上那副黑框眼鏡阻斷了動作,皺了皺眉頭,不悅的說道。

「以後不准再帶聽到沒有。」將眼鏡從那張精緻的臉上拿走,崔珉豪不等李泰民做出什麼反應,霸道的再次吻上那早已紅腫的雙唇。

李泰民就好像在半夢半醒之間遊蕩,他想脫離這種模糊不清的地帶,但又害怕現實會讓他再次回到孤單的日子,不想再一次被拋棄背叛,可是沉淪在的幻想中...是不是顯得自己很懦弱?

「啊…」

不知何時崔珉豪又挺進了,太過真實的填充感讓李泰民無法不忽略體內的情慾,肌膚間的接觸無一不是在提醒他趕快清醒,可每次當他想要從模糊的意識掙扎出來,身上的男人就會開始狠狠的在他體內不斷衝刺,攀升的慾望就會再次侵襲他的思維,讓他又跌回幻想的世界。

「泰民啊,我回來接你了,回到我身邊好嗎?」埋在李泰民肩窩呢喃著,細密的吻溫柔的在人兒脖子和鎖骨流連忘返,身下的挺進沒有停止。

「啊啊…」

或許是累積在心裡的委屈和想念太多太多了,即使此刻的他也無法分辨到底自己在現實還是夢境,但是看著這不知是真是假的愛人抱著自己用那熟悉的嗓音對他說這些話,就算自己再怎麼壓抑,再怎麼堅強...他還是控制不了對崔珉豪的想念......

「崔珉豪…珉豪...珉豪...我想你...我好想你...嗚嗚嗚...」

李泰民突然地抽泣讓崔珉豪嚇了一跳,停下動作,就看到李泰民滿臉淚水抿著雙唇,心一下就軟了下來,低下身子輕輕的吻去那晶瑩的淚珠。

「我在這兒,別哭,看你這樣我心疼。」

淚眼婆娑的望著身上的男人,李泰民抬起手輕撫著崔珉豪的臉龐,想要在自己縹緲的意識裡尋得一絲安全感。

「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要讓我在愛你愛得無法自拔的時候把我一個人丟下...為什麼要這樣傷...唔...」

一個深吻堵住人兒還未說完話的嘴,崔珉豪無法再聽李泰民說下去,他知道自己的離開對泰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他也知道傷害已經造成,所以他不敢聽,不敢再聽下去......

「所以泰民我回來了啊,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分開的雙唇牽出一條弧度好看的銀絲,李泰民眯著霧氣迷離的雙眼微微喘著氣,心臟撲通撲通狂妄地跳著,不斷湧出的悸動告訴他不管是真是假...都不要再錯過。

「好…」

雙臂環住男人的脖子,李泰民仰起頭主動吻上對方的唇,坐起身和崔珉豪再一次吻得難分難捨。

酒精的作祟讓李泰民越來越沒有束縛,將崔珉豪推倒在床上,他抬起自己的臀將後穴對準男人的碩大,慢慢地一點一點坐了下去。

「哈啊…」

腸道被擴張填充的舒適感讓李泰民揚起了頭,延展的脖頸線條柔和優美,崔珉豪忘情的上前一口輕輕咬住那小巧的喉結,身下被濕熱的小穴緊緊包覆,控制不住的就往上用力一頂。

「啊——」

脖子上的刺痛加上身下突然的頂撞,李泰民敏感的身體一抖差點向後倒去,崔珉豪一把環住對方的腰,由下往上開始衝刺抽插。

「啊啊啊…嗯啊…慢點...嗯...啊…」

「都自己主動坐上來了,我們怎麼可能慢下來呢。」

崔珉豪邪魅的一笑將李泰民放倒在床上,雙手抓住李泰民在自己身側的小腿,向上一拉跨在自己肩膀上後便壓低身子開始一輪猛烈的抽插。

「哈啊啊啊…嗯啊…啊啊…太快...太快了...啊…珉...啊啊哈啊…」

「泰民啊…我愛你...我愛你......」

臥房內瀰漫著濃烈的情慾,糾纏的肉體隨著交合越來越緊密;而對李泰民來說這場歡愛或許就只是一個太過真實的夢境,等他終於高潮昏睡過去的前一刻,他也從未懷疑過這一整晚和他魚水交歡的男人就是他日夜想念的崔珉豪。

偶然訪客 2017-09-18 22:06:38

這篇肉真的讓人臉紅心跳快😳😳
李泰民真的媚到爆 好燃~

我很晚才飯上閃
偶然間看到妳的文
真的非常喜歡妳的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這篇肉寫得我腦細胞快死光了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啊~
我現在更文速度很慢,不要介意喔XD
2017-09-24 15: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