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18:41:07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7/08/09更新第五章)

Chapter 5


居酒屋對於上班族來說,是下了班之後能解放壓力和放鬆心情的場所 ; 鬧哄哄的屋子內有的人暢所欲言,有的人划起了拳,也有人已經喝掛了倒在一邊。

李泰民硬著頭皮跟著同事們來吃飯,唯一讓他能稍微不感到尷尬的,大概就是小陳總是在一旁和他聊天,他才能忽視從一開始就一直盯著他不放的崔珉豪。
一頓飯吃的緊張又壓抑,他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去理會,就算坐在崔珉豪身邊的總經理時不時的找他說話,也會盡量避免和崔珉豪有任何一點眼神上的接觸。

「我說泰民啊,你很渴是不是,你已經喝了兩瓶燒酒了耶...」

小陳擔心的詢問,他這才發覺自己居然不知不覺就喝了這麼多; 或許是因為太緊張,才會下意識地就不斷灌酒痲痹那種喘不過氣的壓迫感。

「是...是有點渴,而且你不覺得有點熱嗎,冷氣是不是開不夠強啊?」

酒精的後勁特別強,特別是李泰民又一次灌了兩瓶燒酒,自然覺得全身都像被火烤一樣難受; 拉扯著不知何時已經解開兩顆扣子的襯衫衣領,想透過一絲微風緩解身體的燥熱。

「喏,先喝一杯冰水吧。」

正好他覺得腦袋開始有些昏沉,這杯冰水來的正是時後;伸手想接過杯子,卻沒料到眼前畫面突然一晃,水杯就這樣與他伸出去的手錯過,整個灑在衣服跟褲子上。

「啊!」

「呀李泰民你故意不接的是不是,這樣有比較涼快嗎!」

「哈哈抱歉抱歉,剛剛眼睛花了,沒拿好。」

「你根本就喝醉了吧,你這樣等一下怎麼回去啊!」

兩個人手忙腳亂的抽了紙巾趕緊擦著被弄濕的地方,說笑打鬧的互動崔珉豪都看在眼裡,手中拿著的酒杯越捏越緊,明明知道小陳只是在幫忙擦拭,可看他的手在泰民身上摸來摸去,恨不得現在立刻馬上把人帶走。

李泰民你是故意的嗎?
故意讓我吃醋,故意讓別的男人當著我的面這樣碰你?

時間也已經到了晚上10點,在場大概已經有一半的人醉倒,另一半的人離席; 然而李泰民好像喝上癮一樣,趁著小陳不注意又喝了第三瓶燒酒,現在像團爛泥似的搭在小陳身上發著酒瘋。

「小陳啊~~在幫我拿一瓶吧~~燒酒~~~~」

「齁李泰民你夠了,醉成這樣還想喝,剛剛到底是誰不想來的啊!」

「嗝~你不幫我拿就算了~老闆~~這邊再來一瓶燒酒啊~~嗝~~」

「老闆不用拿了,他已經喝醉了。李泰民我帶你回去,你喝夠了!」

托起爛醉如泥的泰民,他這個時候才真正體會到喝醉的人會非常重的道理,根本把全身的力氣都壓在別人身上,小陳那也沒強壯到哪裡的體格確實很吃力。

「執行長、總經理,我先帶李泰民回...啊!」

話還沒說完,搭在肩膀上的泰民突然沒了意識整個人滑了下去,不過就一瞬間的事情,小陳在泰民滑落的同時看到一個影子快速的來到他們旁邊,眼明手快的接住快撞上地板的人。

「呼~嚇死我了,還好執行長你反應夠快!」

「恩沒事,你先回去吧,我送李泰民回去就行了。」

「啊?這樣不會太麻煩嗎,還是我送...」

在一旁的總經理見小陳還想說下去,根本沒發現崔珉豪已經黑了臉,而且他也不是不曉得崔珉豪一整個晚上都盯著李泰民看,還有李泰民一整晚那不自然的表現,就算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但想必曾經是認識的。

「我說小陳啊時間晚了你也快回去,明天還要上班呢 ; 執行長有專門的司機接送,你還怕李泰民會不見嗎?」

「喔...好...好吧,麻煩執行長了,那我先回去了。」

小陳一個鞠躬後就離開了局酒屋,崔珉豪看了看被他搭在肩上睡得不醒人事的人,也沒有顧忌一旁還有人在,一把就將泰民橫抱起,轉頭對著總經理說。

「你也可以回去了。」

語畢,就抱著人踏出了居酒屋的大門,只留下總經理一個人還沒從剛剛崔珉豪一把抱起李泰民,那個讓他驚嚇的畫面中清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