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22:51:44a0977128201

【以弗所書3:1-21】

【以弗所書3:1-21】
一、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
1.我們是否曾經覺得自己渺小如塵土,彷彿沒有辦法承擔重任,不可能被揀選賦予重大的任務,但在神的眼中,看的卻不是我們的條件、出身、名氣…..等等的外在資格,祂看重的是我們那一顆願意的心。
2.擁有一切看似美好而且最適合的條件,但若沒有一顆願意的心,並沒有辦法真實的發揮全部的能力,盡心盡力的去完成神所託付的工作,特別是傳福音的事工,若沒有真正從內心中發起火熱的心,單純只想憑藉自己現有的才能服事,很容易就會在挫敗與失望中失去了繼續下去的決心。
3.願意將自己所擁有的獻上讓神使用,使神的心意透過自己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雖然有些地方仍然不足,但神揀選我們去做的時候,必同時將我們所缺乏的賜給我們,使我們在服事裡面,慢慢操練自己的能力,也學習更多尋求仰望神。


二、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1.外表能夠靠著修飾建立起剛強的形象,但在內心當中的軟弱,縱然可以偽裝,卻仍然沒有辦法完全勝過。但神大能的膀臂卻扶持著我們,使我們在何處軟弱就要在何處變為剛強。聖靈在我們生命裡面不斷地行更新的事,使我們在一次次的操練中,經歷神的同在與祝福。
2.聖靈內住在我們心裡,祂開啟我們屬靈的生命,與神有更深的連結,如同房屋建造在磐石之上,其根基是何等的堅固平穩。當我們愈多與神相交,就愈多的領受神的愛是長闊高深的愛,祂的愛圍繞我們就如同眾山圍繞耶路撒冷一樣。有根基的愛,當狂風暴雨來襲的時候,仍然可以佇立的安穩,神是我們最大的倚靠與保障。


主啊,謝謝祢常住在我們生命裡面,掌權在我們一切的事情之中。我們越是與祢連結,就愈加的經歷祢的愛是無條件的愛,而且都是我們白白得來的恩典。祢接納我們的不足與軟弱,包容我們的頑梗及悖逆,祢的愛是完全的愛,使我們真實的在祢裡面滿有平安與祝福。


《✟如果你有一顆願意的心,但始終不敢向前邁進,總是覺得自己做不到、沒有能力,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加給你力量,使你在神所託付的事工中,有夠用的信心與勇氣,盡心盡力地為神擺上。求神除去你內心的小信與內在誓言,讓聖靈完全的內住並且行更新的事,將最後的結果交在神的手中,神必要按著祂的心意成就這一切。神創造的每一個人都有最美好的心意,求神揭開你臉上的帕子,使你看見你的命定,在神所安排的計劃中,成為被神揀選,大大使用的勇士。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