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22:55:03a0977128201

【出埃及記24:1 ~ 28:43】

【出埃及記24:1 ~ 28:43】
一、你要用皂莢木做壇,這壇要四方的,長五肘,寬五肘,高三肘。要在壇的四拐角上做四個角,與壇接連一塊,用銅把壇包裹。要做盆,收去壇上的灰,又做鏟子、盤子、肉叉子、火鼎;壇上一切的器具都用銅做。
1.銅祭壇在會幕中被擺設在門口之處,其所預表的涵義是,當我們來到神的面前,必須先經過這裡而且是唯一的一條道路。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這已經清楚說明,耶穌基督就是那條唯一通往天父的道路,透過耶穌基督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耶穌基督自己成了祭物,使我們的罪得以赦免。
2.來到神的面前,必須先將自己的罪潔淨,以色列人當時需要透過祭物,象徵為自己的罪留下血,付上了代價。但如今耶穌基督已經成為為我們捨命的羔羊,一次獻上為祭,使我們能夠坦然無懼地來到神的面前,透過這樣橋梁的連結,我們又重新與神建立了關係。
3.因著耶穌基督的死,我們已經能夠坦然無懼來到神的面前,更應當主動向神悔改認罪,讓自己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所犯下的,都交在神的手中,求神赦免並且透過聖靈更新自己,使自己成為新造的人,不再被過去黑暗的網羅所捆綁。


二、你要為亞倫的兒子做內袍、腰帶、裹頭巾,為榮耀,為華美。要把這些給你的哥哥亞倫和他的兒子穿戴,又要膏他們,將他們分別為聖,好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1.神特別揀選裁縫師,恩膏膏抹他們製作聖衣的技能,好讓神揀選的祭司能夠穿上並且顯明神的榮耀。我們可以仔細思想神在我們生命裡,特別放下了什麼能夠服事神的恩膏,好叫我們透過更多的服事,來榮耀神的名。
2.神放在每個人身上的都有不同的才能,透過彼此的結合共同服事,讓每一個服事的細節都能盡善盡美,不但能讓事工順利完成,也能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榮耀神大能的名。
3.我們擁有的都來自於神,當有機會為神服事的時候,也應當發起熱心,努力的擺上,不是為了向眾人誇耀自己的才能,而是為了讓眾人看見神在自己身上,所行出的奇妙作為。


主啊,謝謝祢為我們獻上自己成為祭物,為我們所犯下的罪所需付上的代價,一次性地為我們買贖回來。我們應當謹守不再走回過去的失喪生命,坦然無懼來到祢的面前,獻上自己所有,被祢更新,成為被祢使用的器皿,祢是如此的愛我們,我們願更多榮耀祢的名。


《✟如果你渴慕獻上自己的才能為神所用,或是希望神啟示你服事的方向,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記念你願意擺上的心,並且差遣你透過你的恩膏,在神國度的事工中,完成神託付給你的計劃,不但讓神的心意更多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也讓自己生命的帳幕,透過一次次的服事而擴張。求神賜給你新的方向新的異象,揭去你臉上的帕子,使你知道自己應當往神指向何處的地方而行。鼓勵你透過更多的禱告尋求神,也願神在祂所訂的時間向你啟示,使你能夠進入命定的祝福當中。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