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23:29:01a0977128201

【羅馬書9:1-33】

【羅馬書9:1-33】
一、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
1.我們曾經在世界中流離失所,生命就像在沙漠中行走一樣,看不到希望,找不到方向,並且何等的乾渴,我們努力求取一絲絲的盼望,只求能夠走出黑暗的死蔭幽谷,從生命的曠野中進入新的祝福。尋找愈久,心就愈加失望,開始灰心喪膽,直到遇見了神,我們重新得著自由,在基督裡,滿有恩典。
2.如今我們蒙福更應當將這樣的好消息,傳給每一個家人、同事、朋友、每一個需要如此恩典的人。我們看見在生命的低谷中徘徊是何等的困苦,我們深知在生命道路上迷失了方向,是何等的懼怕,我們既然已經擁有了這樣來自神白白的恩典,也當將其白白的如同水流一樣流進每一個人身上,好讓眾百姓都能在基督裡得到祝福,生命得著更新與翻轉。我們當急切地為尚未信主的人禱告,願神的手在他們身上工作,賜下美好的心意。


二、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這器皿就是我們被神所召的,不但是從猶太人中,也是從外邦人中。
1.猶太人被神揀選成為神的子民,但文中清楚寫到,神有憐憫人的主權,不單單是猶太人能成為被召的人,在外邦人當中神同樣要施行祂的憐憫。神的愛跨越種族、身份、條件,祂看用信心相信並跟隨祂的人為美,因此今天無論我們是什麼樣族群的人,只要願意倚靠神,接納神成為自己生命的救主,神都看顧並且賜下祂的榮耀。
2.順服神的權柄是重要的,神有祂的計劃與心意,也許我們無法都能一一的測透,但只要相信神要給我們的,為我們所預備的,都是最美好的,地上的父親尚且將好的東西給孩子,更何況是在天上最愛我們的天父。順服就能蒙福,更多用信心經歷神,神要加給你的,必超過所求所想。


主啊,謝謝祢不看我們的種族、身份、條件,只看我們對祢的心,當我們用信心稱義,而非以行為稱義的時候,祢將我們視為祢寶貴的兒女,祢讓我們在祢裡面滿有平安與喜樂,從黑暗的景況中,走向光明的國度,祢將祢的榮耀顯明在我們身上,使我們滿有祝福。


《✟如果你渴慕傳福音,卻始終無法燃起內心中火熱的心,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將你內心中那不冷不熱的靈除去,將那聖靈的火燃燒進入你的生命中,不斷的挑旺你的心、你的靈,使那承接大使命的異象,更多透過聖靈的引領明白其中的奧妙。傳福音是神所喜悅的事工,只要你願意放下自己與神連結,更多尋求神要你領受的恩膏,神大能的手必扶持你前進,差遣天使天軍在前方為你爭戰,鋪平你的道路,你同樣也能成為神所揀選並大大使用的精兵、勇士,為著這個世代來爭戰,收割更多的莊稼。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