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4 22:45:17a0977128201

【羅馬書8:1-39】

【羅馬書8:1-39】
一、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1.我們與神重新連結,恢復那正確美好關係,我們的身體成為聖靈的殿,神的靈就住在我們的身體裡,聖靈賜給我們更新的祝福,使我們在每一天當中,都能按著神的心意做事,不偏離神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凡事在真理中尋求,成為為神做見證的器皿。
2.神更新我們的生命,如同對我們吹了一口靈氣,使我們的靈重新甦醒過來,我們是神的寶貴兒女,在一切的恩典中,都有福有份。聖靈引領我們走義路,使我們的生命能夠結出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果子,使我們生命散發出的是耶穌的馨香之氣,我們愛人如己,使眾人因此認出我們是耶穌的門徒。


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1.信主前我們常常希望自己一切順利,信主後同樣也希望如此。神是大能的神是、愛我們的天父,當我們遭遇急難,走在曠野行在沙漠,彷彿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透過禱告與神連結,向神傾心吐意,尋求神的心意,更多明白神要透過這樣的事情,使自己學習到什麼,經歷神什麼樣的提醒與恩典。
2.當神所定的時間來到,祂必興起環境,使那每個階段需要的一切,都能被預備好,讓我們能在事情上變為順利,在逆境中翻轉。使那愛神並且願意順服在神的心意之中的人們,都能得到益處,不再靠著自己辛苦地追求,轉變成為倚靠神的祝福,讓神掌權在每一件事情上。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對我們的心來說話。祢提醒我們在成為新造的人後,當順服在祢的心意之下,接納聖靈進入生命中,走下自己生命的寶座,讓神坐上為我們掌權並且為我們在前方爭戰。願意順服聖靈引領的,就是神寶愛的兒女,祢為我們鋪平道路,使我們能享有平安喜樂的每一天,倚靠祢真是何等的美好。


《✟如果你正在經歷做什麼都不順利,彷彿都沒有人在幫助你一樣的困境,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鼓勵你更多的尋求神的心意,透過禱告讀經與神連結,緊緊抓住神的應許,做神喜悅的事,成為一個愛神的人,當你願意這樣去經歷神,神要興起環境,為你預備你所需的一切,神使萬事互相效力,使每個階段的前進,都在神的保守與祝福中,神要讓你知道,祂是一直在看顧著你,引領你每一個方向,無論你行在高山,或是走在低谷,祂都會成為你的山寨、高臺、患難時隨時的幫助。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