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5 13:15:38a0977128201

4/15【箴言31:1-31】

4/15【箴言31:1-31】
一、利慕伊勒啊,君王喝酒,君王喝酒不相宜;王子說,濃酒在那裡也不相宜。
1.主啊,我們容易陷在正挾制著自己的癮當中,我們在口裡承認祢是我們的主,但在心思意念中,卻被自己無法勝過的事物所捆綁。面對自己喜好之物與真理的爭戰,有時我們軟弱凸顯我們的不足,再一次的陷入了不屬祢所喜悅之事的網羅。
2.我們在世界中喜愛的事物多,放在神身上的目光卻少,我們看重自己的慾望勝過承接神使命的呼召,當這樣的生命持續下去,不單單與神愈加疏遠,生命也漸漸開始被情慾與驕傲全然的佔據。
3.我們當剛強站立起來,在自己的破口之中,用禱告更多的尋求神,求神為我們爭戰,叫那一切屬黑暗的都要離去,將破口堵住,讓神的光重新進入生命,透過聖靈的引領與更新,走進得勝的國度。


二、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1.家庭的合一是何等的重要,人的外貌容易隨著時間而改變,內心的思維與價值觀更容易顯明一個人的真正面向,若內心是敬畏耶和華的,家庭之中有合一的靈,讓神帶領家庭的大小事,用祭壇彼此守望,使氛圍充滿讚美神的聲音,神的寶座設立,祝福與恩典也隨之到來。
2.我們當將尚未認識神的另外一半,或是家裡尚未信主的家人,多多的為他們祈求,求神為他們開道路,透過自己在基督裡的翻轉,神在自己身上行的奇妙作為,來見證神是又真又活的神,透過自己生命的改變,用生命影響生命,使全家都能進入神的國度當中,在神的保守之下,滿有平安。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使我們深深思想自己是否有勝不過的慾望,面對聖靈的更新是否刻意地跳過,沒有順服在神祢的心意之中。我們也當用自己的生命去影響家人,讓家庭中的氛圍改變,充滿合一敬拜的靈,祢的寶座設立在其中,做王掌權,保守看顧我們每天的需要與道路。


《✟如果你正被一個自己無法突破的癮所捆綁,無法靠著自己勝過這樣的試探,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分享的你。求神光照你使你清楚明白,正挾制著你的為何,並引領你走出這樣的困境,求神賜給你智慧勝過試探,賜給你勇氣剛強站立,全心倚靠神,心裡堅定相信神必引領自己走出被事物的奴役,重獲自由,在神的國度當中,成為蒙福的兒女。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