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5 11:21:27a0977128201

3/15【箴言6:20-35】

3/15【箴言6:20-35】
一、人若懷裡搋火,衣服豈能不燒呢?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
1.主啊,我們面對自己做錯的事,走錯的道路,錯誤的決定,總是想用隱瞞躲藏的方式來掩蓋,心裡總是無法安心,害怕被人發現,擔心會被指責,恐懼會失去些什麼,但最後還是會被發現,因為神的光照亮我們的心,使那些隱而未現的都顯明出來。
2.主啊,我們不敢面對自己的軟弱就如同文中所記,在懷裡抱著火、在火炭上行走,主啊,我們需要祢,求祢賜給我們智慧的靈,使我們在自己生命的更深之處,能夠勇敢將自己的過犯都帶到祢的面前,願祢不對我們掩面發下烈怒,使我們重新悔改,讓自己的生命被祢充滿。那錯謬的沒有不被顯明的,我們當時刻警醒,免得再次陷入深淵。


二、因為人的嫉恨成了烈怒,報仇的時候決不留情。
1.主啊,我們當保守自己的心,謹守自己的口舌,警醒自己的行為,在充滿錯誤風氣的世代中,不受到敗壞的引誘,不看重自己的私慾勝過主祢的真理,當守的我們應當守住,使眾人看見我們倚靠的是萬軍之耶和華,而非眼目肉體的情慾。
2.主啊,我們的幫助由祢而來,當嫉妒憤恨佔據我們的心,便容易轉為烈怒,使我們做出血氣的報復行動。我們不可踰矩,去惹動別人的怒氣,自己已經做錯在先,便無法站立的穩。求祢賜給我們聖潔的靈,使我們在心思意念及行為舉止中,守住當守的界線,走在當行的道路,成為無可指摘的義人。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話語使我們深知聖潔的重要,當我們無法守住自己的心思意念與行為,最後不單單自己會受到傷害,更會使得其他許多的人受到牽連,在內心當中遭到無比的創傷。我們靠著祢加給我們的力量,宣告我們要勝過眼目肉體的情慾,今生的驕傲,使我們生命活出的是耶穌基督的樣式,榮耀祢聖潔的名。


《✟若你/妳正面臨甚至已經陷入情慾或驕傲的網羅之中,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求神成為你/妳的力量,使你/妳能夠掙脫捆綁著你/妳的枷鎖,離開那誘惑自己的敗壞,按著神的心意謹守自己,讓神的光照亮自己,不再隱藏那隱而未現的,勇敢的突破自己面對自己的軟弱,神必引領你/妳走出困境,重新得著新的生命。願神大大的賜福予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