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21:18:55a0977128201

3/14【箴言6:1-19】

3/14【箴言6:1-19】
一、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1.主啊,不勞而獲這在我們曾經的念頭當中,有時總是浮上心頭,當自己覺得已經疲勞至極,但卻收穫不多時,總希望能以最少的付出,去獲取最多的回報,但這樣的念頭不單單使我們成為怠惰,更使我們失去榮耀神的名的機會。
2.我們在職場、生活、家庭中,無論是哪一個禾場,都能透過自己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的見證,來榮耀神的名,使其他人能看見因著神的保守與看顧,我們滿有平安與喜樂。
3.當我們愈加勤奮在工作或當負的責任上盡忠時,在小事上忠心,不單單神祝福我們得貨財的能力,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神更會將更大的事交在我們手中去完成,神也必與我們同工,將我們所需要的能力,大大澆灌在我們身上。使我們生命的帳幕得以擴張,承接更多的使命與祝福。


二、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
1.主啊,若不是祢每天透過聖經裡的話語及寶血,遮蓋潔淨我們每天因著血氣所犯下的過犯,到如今我們所累積的汙穢真是何等的多。文中所記的高傲、撒謊、流無辜人的血、圖謀惡計、行惡、作假見證、散布紛爭等,或多或少我都曾經犯下這樣的錯誤,不只使別人受到傷害,在祢面前我們更是使祢的名跌倒。
2.主啊,求祢賜給我們憂傷痛悔的心,讓我們真實的來到祢的寶座前,為著我們過去所犯下的,向祢認罪悔改。求祢除去我們生命中尚未被祢調整的老我,使我們能脫去舊衣,重新被祢建造,成為祢喜悅的兒女,合用的器皿。我們當謹守自己,警醒在這世界當中分別為聖,活出祢的樣式,散發出的是祢的馨香之氣。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使我們的心再次深深的自省,我們不單要在世界中殷勤,見證神引領我們在世界中有豐盛的祝福,更讓眾百姓知道行這奇妙事的,乃是耶和華。主啊,我們不再陷入血氣的網羅,使自己行出汙穢跌倒的事,我們要每天透過讀經禱告與祢連結,使自己的身心靈都能順服在祢的保守之中。祢引領我們走正義路,祢的祝福絕不落空。


《✟若你/妳正被自己的血氣所捆綁,立志為善由得你/妳,但行出來卻由不得你/妳,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求神賜給你/妳一顆憂傷痛悔的心,回轉向神的義人,其眼淚神必不輕看。神要除去你/妳內心中的定罪感,重新賜給你/妳一個喜樂的靈,並且保守你/妳的心,用愛來包容、接納你/妳,帶你/妳走出原本的曠野,引領你/妳進入那新的生命樣式,新的迦南美地。願神大大的賜福予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