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20:30:36a0977128201

2/18【馬可福音11:20-33】

2/18【馬可福音11:20-33】
一、早晨,他們從那裡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
1.文中所記之季節並非無花果的採收季節,但卻沒有長出果子來,如同我們屬靈的生命,在信靠神之後,卻沒有結出聖靈的果子出來一樣。
2.主啊,我們如今在祢裡面,已經成為新造的人,當脫去舊衣、破碎老我,使我們的生命得著全然的更新與翻轉。
3.主啊,祢天天用聖靈的活水澆灌我們,我們當心意更新而變化,結出聖靈的果子,好回應神對我們的愛與恩典。若像文中的無花果樹一樣,該結果子時卻沒有結出,生命就如同仍然活在過去的樣式一般。


二、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1.主啊,祢賜給我們信心,叫我們在禱告中經歷祢成就萬事的大能。我們也當用信心回應祢的教導,走在祢道路上,天天與祢親近,用禱告更多的尋求祢。我們只要信,再大再難的問題,祢都願意為我們解決。
2.主啊,我們生命中時常遇見許多,如同高山一樣的障礙,阻擋著我們前進,在工作、家庭、人際關係、身體、財務、感情…..等等方面,我們始終無法靠著自己突破這一切,甚至越來越糟糕。
3.主啊,有時與祢之間的關係,彷彿也隔著一座高山的阻隔,使我們無法與祢更加親近。但祢明白教導我們,我們只要帶著信心,命令阻隔的高山挪去,這事必成。唯有用信心經歷祢,相信神必為我們挪去攔阻我們的一切,祢愛我們,必將祝福賞賜給帶著信心的百姓。


三、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1.主啊,我們同樣是罪人,在認識祢以前,我們同樣做出許多不屬祢喜悅的事,但祢仍然保守我們,等候並接納我們的回轉,祢用愛包容我們的悖逆與頑梗,這是祢教會我們學習饒恕並接納最好的例子。
2.如今我們在祢愛裡得享平安與喜樂,當我們在禱告與祢親近時,求祢光照我們的心,讓那一切隱而未現的都顯明出來。
3.當我們思想起誰曾經得罪我們,惹動我們的怒氣,我們當因著祢的慈愛,饒恕對方如同祢饒恕並接納了我們一樣。使那一切負面黑暗的,都不再居住於我們心中,放下那捆綁著我們的,進入更深之處,領受那由祢而來的祝福。


主啊,謝謝祢提醒我們當結出聖靈的果子,脫離那喝靈奶的階段,進入更成熟的生命,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求祢加添給我們信心的力量,使我們挪去攔阻我們的高山,突破正面臨的困境。謝謝祢教導我們當饒恕別人,我們能愛人,乃是因為祢已經先愛了我們。


《✟求神對正在看這則分享的祢來說話,碰觸祢的心,幫助祢思想曾經或現在仍然無法饒恕的人。賜給祢一個勇敢的信心,能對惹動自己怒氣的對方,因著耶穌基督的愛,全然的饒恕並接納包容對方,這並非示弱或認輸,而是願意選擇讓這件事不再成為捆綁自己的鎖鏈,也願意選擇愛同樣是神所造的對方。神是聖潔的神,但仍然願意為我們捨己,為我們付上一切的代價,我們為何不能因著這樣的愛去饒恕對方呢!求神幫助祢在此刻興起一顆憐憫的心,使自己走出不饒恕的枷鎖,也成為別人的祝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