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18:10:35a0977128201

2/17【馬可福音11:1-19】

2/17【馬可福音11:1-19】
一、門徒照著耶穌所說的回答,那些人就任憑他們牽去了。
1.主啊,祢就是那奇妙策士、和平的君、永在的父和全能的神。祢顧念我們,縱然前方的路不容易,但祢仍照著祢的話,應驗這一切所要成就的。
2.馬通常被視為戰爭所用,但耶穌來所要傳的是福音的恩典,所要賜下的是平安的意念,而非帶來審判抑或苦難。耶穌選擇驢駒象徵祂的謙卑與所要帶來的乃是和平,要恢復眾百姓與神之間阻隔的關係。
3.主啊,我們思想當祢願意使用我們之時,我們是否如同文中所記的,任憑神的心意成就在自己身上,看見神計劃的美好,而不看重自己的益處。當自己被呼召之時是否願意放下心中的私慾,使自己成為祢所合用的器皿,這使我們深思想自己對於祢的倚靠與回應。


二、便教訓他們說:「經上不是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嗎?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
1.主啊,祢掌管天地萬有,一切都出自於祢,有時我們不斷地毀壞祢創造這一切的美好,忘記了這都是來自於祢白白的恩典,但我們看見的卻不是祢的榮耀,而是順從自己的渴望與私慾,縱然破壞了,心裏也不會覺得愧疚,我們的心是何等的悖逆。
2.祢的話語說,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主啊,當我們順從自己的私慾,今生的驕傲,使自己的心被黑暗佔據,如同毀壞了這聖靈的殿一般。
3.我們只看見自己所擁有的肉體,卻忽略若非祢照著祢的樣式造我們,我們如今還擁有什麼呢?主啊,求祢幫助我們脫離黑暗權勢的掌控,使我們重新恢復那倒榻的帳幕,使祢的光重新充滿祢的殿,叫一切被造的,都要歸榮耀給祢。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話語觸摸了我們的心,我們更多的思想自己順服祢的心意,當更進一步的操練,更多的領受祢的恩膏澆灌下來,預備好剛強站立起來,興起成為祢所用的精兵。求祢的寶血洗淨我們沾染到的汙穢,使我們聖靈的殿在如同倒榻之時,重新恢復建造起來,聖靈內住在我們內心,使我們天天與神同行。


《✟求神賜給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一顆願意回轉的心,能在不容易的世代中,看見神國的價值,興起成為精兵為福音爭戰。求神重新建立你/妳倒塌的帳幕,並堵住其中的破口,重新恢復神子女的位份,領受神豐盛的恩典。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