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16:05:47a0977128201

1/22【民數記17:1-13】

1/22【民數記17:1-1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第二天,摩西進法櫃的帳幕去。誰知,利未族亞倫的杖已經發了芽,生了花苞,開了花,結了熟杏。」


主啊,從經文中我們看見,將十二根杖存在會幕內法櫃前,象徵將一切的問題與難處,交到祢的手中讓祢掌權,祢必照著祢的信實與公義做出審判。太多時候我們靠的是自己的方法在解決問題,但祢是一切問題的解答,當更多尋求祢,遵行祢的心意。


主啊,亞倫的杖發芽象徵祢所選定的,必被保護、被成全、被使用,並且要使祢的榮耀顯得完全。祢的選召沒有後悔,當我們面臨挑戰時,更當堅定自己對祢的信心,我們是祢所寶愛的兒女,其位份當不會被黑暗的權勢所奪走。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提醒我們,當將一切的問題,帶到祢的面前尋求祢,因為不是照我們的意思成全,乃是要照祢的旨意成就一切事。我們是祢的兒女,是受揀選的子民,縱然會面對挑戰,過程中有淚水有疲憊,但我們深知祢必保護我們,使哀哭的變為跳舞。


《✟求神賜給正在看這篇分享的你(妳),擁有一個極大的信心持續跟隨祂。也許你(妳)正面臨在夫妻、親子、財務、工作、同事、疾病、精神、婚姻、學業、傳福音、癮…等等的問題當中,但神是一切問題的解答,別忘了,神所選召並定意要賜下的祝福,是沒有後悔的,神必幫助你(妳),並且引領你(妳)到底。願神賜福予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