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0 13:45:50a0977128201

1/20【民數記15:1-41】

1/20【民數記15:1-4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你們要用初熟的麥子磨麵,做餅當舉祭奉獻;你們舉上,好像舉禾場的舉祭一樣。」


主啊,曾經我們將獲得的錢財及貨物,緊緊地握在手中,甚至將其鎖在倉庫裡,深怕有人覬覦,甚至偷走自己賺來的一切。但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若不是祢的祝福,我們如何有得貨財的能力。我們將得到的,都歸功於自己的努力,忽略了祢才是一切恩典的源頭。


主啊,如今我們願將那一切初熟的,都獻上給祢,將那最美最好的分別出來,尊榮祢,當我們緊緊抓住這豐盛應許的奧秘時,我們相信,祢必定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加添給我們,因為當我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祢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我們。


主啊,祢的祝福,是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傾倒在我們的倉庫當中。當我們學會感恩、數算祢的恩典,以謙卑柔和的心,將一切成功的榮耀都歸給祢的時候,祢那豐盛的應許就臨到我們。有人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我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豐盛的祝福賞賜給祂所喜愛的兒女嗎。


《✟願神大大賜福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縱然你尚且有所缺乏,但當你願意順服在神的次序及法則當中之時,神那極大的恩典就要臨到你了。神是愛你的天父,必定將那最美好的都給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