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19:32:32a0977128201

1/18【民數記13:1-33】

1/18【民數記13:1-3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他就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並大可畏的事與神蹟奇事,領我們出了埃及,」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探子中有人論到所窺探之地,向以色列人報惡信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吞吃居民之地,我們在那裡所看見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主啊,從經文中我們看見,縱然來到神所應許的祝福面前,我們仍然是軟弱與不足的。縱然親眼所見那佳美之地,心裡對於神的倚靠與信心仍然無法堅定。甚至在轉述予他人時,所帶出的是屬血氣的害怕與恐懼,卻忘了一直以來,以大能的手扶持眾百姓走到如今的祢,是沒有難成的事的。


主啊,我們時常用難處的眼光看祢,將祢設限,在面對每一個不容易的時刻,總是忘記了祢是全能的神,在安逸之處數算祢的恩典,卻在患難之時,離棄那以便以謝,到如今都幫助我們的祢。


主啊,求祢賜給我們信心,明白祢的旨意大過一切的難處,祢的祝福勝過一切的恐懼,以祢的眼光來看待難處,勝過眼前的害怕,信任祢的大能,經歷祢豐富的恩典。我們不再用自己的眼光,看待那又大又難的事,因為勝敗不在乎我們,乃在乎萬軍之耶和華。


《✟求神更多的對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來說話,賜給你那流奶與蜜之地,並帶領你以那極大的信心經歷神的大能。別忘了,〝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