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21:54:10a0977128201

12/17【以西結書48:1-35】

12/17【以西結書48:1-3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從此以後,這城的名字,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


主啊,我們落在生命黑暗時期時,心裡總是覺得懼怕,怕的是沒有倚靠,沒有辦法再次看見亮光。但祢就在我們最低落的時候,來到我們身旁,祢保抱我們,對我們說,我的孩子啊,我就在你旁邊,別怕。


主啊,如同祢賜給十二支派新的祝福的同時,也將極大的平安賞賜給他們,祢將城的名字訂為耶和華沙瑪,如同祢應許祢是那以馬內利的神一般,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有祢在我們身旁,還有什麼懼怕呢。


主啊,謝謝祢總是將祢的光,照耀進入我們的生命每一個角落,祢使我們出黑暗入光明,不再失去祢大能膀臂的倚靠。祢扶持我們、引領我們,使我們走出低谷,行在祢的道路上,有祢的愛,真是何等的美好。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