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4:43:18a0977128201

12/10【以西結書43:1-27】

12/10【以西結書43:1-2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你要取些公牛的血,抹在壇的四角和磴台的四拐角,並四圍所起的邊上。你這樣潔淨壇,壇就潔淨了。」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使我們從讀經當中,得著祢的祝福與亮光。我們成為重新建造的器皿,祢修剪我們,使那一切不屬祢所給予的都煉淨。如今我們願成為受祢所用的導管,在新的季節當中,完成祢所定意要成就的新事。


主啊,為祢所用前我們應當潔淨自己,如同聖殿重新建造需用血抹在壇的四角和磴台的四拐角。我們承接服事抑或領受恩膏,都是為了親近聖潔公義的祢,我們應當保持潔淨,好叫那一切汙穢的不得沾染聖潔的主。


主啊,謝謝祢使我們再一次面對自己的潔淨。從祭壇的潔淨使我們明白,我們的身體同樣是聖靈的殿,當祢住在我們裡面,甚至使用我們成為別人祝福的器皿時,當要時刻注意沾染到汙穢的地方。不單單我們的行事作為,心思意念同樣要警醒保守,使祢的名被榮耀且高舉。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