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09:53:23a0977128201

12/7【以西結書39:21-29】

12/7【以西結書39:21-2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啊,祢的工作滿有祢的心意,祢透過許多的方法使我們的靈重新甦醒,使我們能夠重新恢復與祢的連結。我們常常自誇的是自己的驕傲,卻看不見祢的大能在我們的軟弱之中顯得完全。


祢要聚集眾子民歸回本地,必不再留一人在外邦。主啊,我們都曾經在世界中迷失、流浪、被擄,但如今回想起來,若非有祢接納我們,苦苦將我們尋回,我們現在將會是什麼景況。


主啊,每當我們數算祢的恩典,我們愈加明白自己的渺小與軟弱。回想祢重價將我們贖回,引領我們出黑暗入光明,心裡不禁湧起百般情感、眼眶更是充滿感恩的淚水。謝謝妳如此的愛我們,總是不撇下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