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09:59:31a0977128201

11/19【以西結書25:1-17】

11/19【以西結書25:1-1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我向他們大施報應,發怒斥責他們。我報復他們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啊,我們清楚明白一切的恩典來自於祢,並且我們都是白白的得著。我們無法靠著做善事或對價的方式,取得由祢而來的福份,唯有祢能使我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主啊,從經文中我們看見亞捫、摩押、以東、非利士人,從心思意念及作為中,行出的乃不是祢所喜悅的,我們應當藉此警醒自己,不重覆犯下這樣的過錯,與喜樂的人同喜樂,與哀哭的人同哀哭。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打開屬靈的眼光,好叫我們看見身旁的人,也同樣陷在如此的網羅裡之時,能夠知道如何有智慧地以愛心勸誡他人,在基督的愛裡,我們能看見彼此的需要,彼此幫補、扶持,以安慰、造就、勸勉的話語彼此建造,代替批評、論斷與控告。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