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20:19:06a0977128201

11/18【以西結書24:15-27】

11/18【以西結書24:15-2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於是我將這事早晨告訴百姓,晚上我的妻就死了。次日早晨,我便遵命而行。」


主啊,我們看見以西結真是何等的順服在祢的心意當中,我們看見一位忠誠的先知,如此順服神的計劃,並且付上一般人所不能理解的代價。他將自己的哀傷與不捨鎖在內心,先求祢的國祢的義,全心全人的獻上為祢所用,這是我們應當學習的標竿。


主啊,祢透過這樣的事預表不要為耶路撒冷的被毀而哀傷,祢的一切安排都有祢的計劃,願祢賞賜給我們更多的智慧,好叫我們得以看見祢的心意為何。當我們面對所愛的被毀,心裡覺得憂傷之時,應當更多尋求祢的心意,因為祢是那掌管萬有的神。


主啊,我們也許因為失去所愛的而感到無比不捨,但我們卻常常忽略,真正承擔那悲痛,肩負那所有不捨與疼惜的乃是祢。當我們的悖逆造成失去享受祝福的位份時,最難過的其實是祢,做出這些決定最痛心的也是祢。


主啊,願我們再次回到祢的寶座前悔改,使我們的心如同兒女轉向父親一般,恢復那與祢之間正確美好的關係,不再惹動祢的怒氣,也不再因為我們的背謬讓祢痛心。願我們的口與舌常常讚美祢,使祢的名得以被高高舉起,得著那當得的榮耀。謝謝主,讚美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