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7:58:00a0977128201

11/8【以西結書18:19-32】

11/8【以西結書18:19-32】
親愛的耶穌,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惡人若回頭離開所作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至死亡。…….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豈能存活嗎?他所行的一切義都不被記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惡死亡。」


主阿,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祢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們時常活在血氣屬世界的心思意念之中,當看見惡人遭到急難甚至死亡,我們心裡覺得痛快,認為神是公平審判的神,但卻忘記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神所喜悅的,乃是惡人回頭離開所作的一切罪惡,謹守神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


主啊,我們時常抱怨祢的道不公平,但我們自省是否有更多尋求祢的心意。過去我們曾經失喪,甚至是被定罪成為惡人,但如今得救,更當接納並引導他人回轉向祢,如同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我們如今在正義路上,更當警醒自己的作為,好叫我們不轉離義行而作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願祢幫助我們時刻定睛對齊祢,不偏離祢的道路與真理。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