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22:39:27a0977128201

10/21【以西結書7:1-13】

10/21【以西結書7:1-1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所能受的。祢是信實的,必不叫我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我們開一條出路,叫我們能忍受得住。


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對我們說:「現在你的結局已經臨到,我必使我的怒氣歸與你,也必按你的行為審判你,照你一切可憎的事刑罰你。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卻要按你所行的報應你,照你中間可憎的事刑罰你。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啊,我們曾經也如同以色列人一樣的悖逆,惹動祢的怒氣,祢不斷延後審判的日子,就是在等候我們的悔改,能夠重新謙卑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祢深愛著我們,當我們受刑罰時,最痛的莫過於祢,但我們卻無法體會祢的心。


主啊,我們的過去甚至是現在,如同保羅尚未認識祢一樣,但當祢光照他的生命之時,他就得著在祢裡面新的生命。我們如今願如同保羅一般,我們不否認過去曾犯下的錯誤,更不因此而停止服事祢,反倒要以自己的軟弱與生命的翻轉來見證祢的名,因祢的慈愛真是比生命更好。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在領受祢的恩典和赦免後,除去我們曾經的羞愧與焦慮,不再受到過去的一切所轄制,只單單仰望祢並行走在祢喜悅的道路上服事祢,謝謝祢接納了我們的不完美,並透過我們的服事重新更新我們,好叫我們成為祢所喜悅的樣式。願我們不再走回那頑梗、悖逆的過去,忘記背後,只努力面前的。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