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2:01:16a0977128201

10/18【以西結書4:1-17】

10/18【以西結書4:1-1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因信祢,就在祢裏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人子啊,你要拿一塊磚擺在你面前,將一座耶路撒冷城畫在其上。」


主啊,透過以西結所發的一連串預言,我們看到是何等的鉅細靡遺,祢具體的交代了以西結一切的細節,包括說什麼、做什麼,怎麼說、怎麼做,使我們思想是否在聆聽神祢的話語時,也同樣仔細地聆聽並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並且順服的將其行出來。


我們再一次的看見以西結的順服與勇氣,無論是多麼難成的事,仍然以祢的計劃為優先,勇敢地為神做見證。我們也看見那些看到以西結正在預表的人們,是何等的心硬,反思我們若抵擋神的心意,終將面對神公義的審判,若選擇繼續向世界的價值觀和慾望靠攏、妥協,將失去那分別為聖的身份。


主啊,先知面對祢給予的既艱鉅又看似不合情理的要求,仍然選擇全然順服於祢態度,與眾民的頑梗、悖逆、不順服完全相反。願祢保守我們到如今的日子,都能順服在祢的心意當中,願祢的計劃透過我們能成就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