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21:38:24a0977128201

10/14【以西結書1:15-28】

10/14【以西結書1:15-2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的話所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祢的話語說:「靈往哪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活物上升,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那些行走,這些也行走;那些站住,這些也站住;那些從地上升,輪也在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主啊,祢透過經文對我們說,當祢的靈往何處行,祢所揀選的活物也往哪裡去。我們渴慕有祢與我們同在,成為我們的大君王,我們的身體是那聖靈的殿,願祢的靈就住在我們中間,在我們的生命中居首位掌王權,祢的心意通往何處,我們便往何處去行。


主啊,我們看見在以西結的異象中,那四活物並非焦點,真正的焦點在於寶座上的祢。彷彿對我們述說著,不要被世人憑著自己才能所做的,和建構在自己身上的榮耀所迷惑、同化,甚至陷入無法自拔的網羅當中。我們應當定睛於在寶座上的祢,祢才是配得我們稱頌與讚美的神。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話,使我們再次思想自己的眼目,是否聚焦在祢,還是只是口頭上的回應,心中所對齊的早就不是祢。願聖靈自由的運行在我們生命裡,引領我們前方的道路,行在祢的喜悅當中,到老都不偏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