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9:42:56a0977128201

9/22【民數記20:14 - 21:3】

9/22【民數記20:14 - 21: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那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的神,當我們行走無路之時,祢總是引領我們方向。祢的話語說:「以東王說:你們不可經過!就率領許多人出來,要用強硬的手攻擊以色列人。這樣,以東王不肯容以色列人從他的境界過去。於是他們轉去,離開他。」


主啊,我們時常遇到不如意的事,甚至占了十之八九,但我們的選擇是轉去離開他,還是安營紮寨預備一場轟轟烈烈的戰爭呢。我們常說將主權交在祢的手中,但交出去的是真正生命的主權,還是直接關上心門,自己已經謀畫好一切了。


主啊,我們真是何等的軟弱,順服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生的功課,但摩西在這一次的經歷中,為我們做了多麼棒的示範,縱然遇到困難遭遇阻饒,仍不憑藉血氣,單單尋求神的引領,倚靠神的智慧尋找出路,因為堅信神必為我們預備更好的道路。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更多走出血氣的框架,不以自己的才能去面對自己的困難,學會交託並仰望,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