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1:31:25a0977128201

9/20【民數記19:1-22】

9/20【民數記19:1-22】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使我們潔淨,恢復聖潔樣式。祢的話語說:「那人到第三天,要用這除污穢的水潔淨自己,第七天就潔淨了。他若在第三天不潔淨自己,第七天就不潔淨了。」


主啊,祢的寶血大有能力,能潔淨一切的污穢。祢使我們無論身上抑或生命中沾染到不潔的,都能完全洗淨。主啊,祢為我們預備了分別為聖的道路,在我們尚未理解到自己的罪時,祢早已為我們設想好解決的辦法。


主啊,但我們仍舊頑梗,我們在祢所設的定例中,卻無法主動,錯過了潔淨的時間,如同經文所寫,到第七天仍然不潔。主啊,我們彷彿又再一次的抵擋祢對我們的愛,又重新陷入自我的網羅當中。我們不願主動配合,卻又在遭難的日子,口出詆毀的言語,做出褻瀆祢的行為。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徹底潔淨內心,好叫我們全然遵行祢所教導的,當所定的日子來到,應當有何作為,便盡心盡性去做,祢已為我們預備了一切最美好的,祢不再記念我們的不潔,願我們都能敞開心,接納祢的恩典,不再猶疑不再延誤,我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當為聖潔,更應該時刻主動潔淨,好叫神的殿不被汙穢所沾染,我們與聖靈之間的關係愈加緊密。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