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5:40:29a0977128201

8/15【以賽亞書62:1-12】

8/15【以賽亞書62:1-12】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透過祢的話語使我們再次的思想,自己對於國家的禱告是否不停息。祢的話語說:「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主啊,我們有時只看見自己的需要,禱告祈求的也都是自己的需求,在得著恩典後,卻忘了仍然有許多的事項,需要眾百姓們一起同心合一的禱告。主啊,我們雖然已經得救,但仍有許多的靈魂尚且在網羅中深陷,無法靠著自己救拔出來,而祢的榜樣告訴了我們,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主啊,祢告訴我們先求祢的國祢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我們了。我們既然信靠了祢,更應當一無掛慮,承接祢的大使命,而我們自己的需要,祢會加倍的施恩祝福在我們生命中。我們應當調整自己的眼光,看見神的心意,並行出祢所喜悅的事,而非只定睛在自己的需要和難處困境中。


主啊,願祢賜給我們如同以賽亞那不住為國家、百姓禱告的心,因為祢願人人悔改,而不願一人沉淪,我們更應當照著祢的心意,活出如同先知一般的榜樣,而非讓屬天的恩典水流,流到自己就斷了。主啊,願祢打開我們的靈、我們的心,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