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23:42:41a0921930512

(開箱文)【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超吸力,旗艦居家清潔必備神器!

產品名稱:【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

 

產品資訊

各位來臺北打拼的朋友,大多跟多尼一樣租屋在小坪數房子內吧!在寸土寸金的臺北居家清潔往往追求打掃有效率,吸塵器可說是必備神物

只是通常強大吸力的吸塵器,大多體積也很大 。゚(゚´ω`゚)゚。...很佔空間也不太方便在某些沒插頭的空間使用

● 多尼帶來臺北服務的吸塵器

直到最近跟廠商聊天分享到臺北打拼史與困擾吸塵器問題後~

於是他請我測試一下「【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讓我體驗一下他們家旗艦款吸塵器 (*´∀`)~♥ 說有了這台不管吸灰塵或拖地都能一台搞定唷!

那麼下面就來看看這台吸塵器吧!我們先來看看包裝有哪些資訊~

  產品資訊  

下面是吸塵器的運送紙箱~

紙箱上寫著這台可是有 25kPa 的超強吸力,這可是旗艦級手持吸塵器才有的吸力


那麼先拆開紙箱看看裡面包裝唄~

整個包裝走很日系風格,包裝的質感上我十分喜歡~散發一種優雅質感

下面我收整了一下「【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包裝及網路上的特色級規格提供各位參考:

■ 特色

● 超強吸力,25kPa 旋風集塵
● 吸力不衰退,採用 DC 直流無刷馬達吸力不減分
● 極美型外觀,自然材質元素設計超有顏值
● 採用雙鋰電,提供最久可達 70 分鐘超持久續航
● 雙電池,機身充電+電池充電座快速 3.5小時閃電充飽
● 超級輕巧,主機僅 1.41 公斤
● 雙 HEPA ,H13 等級雙重過濾不汙染
● 可水洗,集塵桶濾網可直接用水洗
● 無線操作,免插電可無線清潔不受限制
● 超 CP 值,豪華 16 件大全配
● 永久好康,無時限免費一直贈送購買者核心濾網組

■ 規格

● 額定電壓:DC 22.2V
● 工作功率:350W
● 產品保固:一年(耗材配件不在保固範圍內)
● 電池容量:2200mAh
● 充電時間:3.5 小時
● 續航時間:20~35 分鐘(一般模式)、9~10 分鐘(強力模式)
● 輸入規格:100~240V~50/60Hz 0.6A
● 輸出規格:26.0V / 0.8A
● 真空吸力:9~25±10% kPa
● 主機尺寸:300 X 115 X 225 mm
● 主機重量:1.41 kg(含電池)
● 主要材質:ABS 塑膠
● 產品顏色:大理石或木紋(這次我開的是大理石)


開箱提醒大家,這款產品如果開箱用過退回可是有需要清潔整理費用!

大家敗家後拆開前可能要先考慮清楚,如果可能會退貨還是別買唷~免得到時拆了想退貨卻要花小錢心情不美麗

那麼大概也看差不多,就開箱看看裡面到底有些什麼吧!這次開箱的可是豪華 16 件大全配想必很壯觀~

  產品開箱  

一開果然很壯觀~✧◝(⁰▿⁰)◜✧...拿出來滿滿一堆!真的很有感覺 CP 值

整個「【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內容物有:(1)主機 X 1、(2)延長鋁桿 X 1、(3)摺疊收納包 X 1、(4)電池充電座 X 1、(5)鋰電池 X 1、(6)充電變壓器 X 2、(7)壁掛架+螺絲包 X 1、(8)使用說明書等文件 X 1、(9)電動二合一地刷 X 1、(10)地毯滾刷 X 1、(11)寵物刷 X 1、(12)二合一刷頭 X 1、(13)床褥刷-1 X 1、(14)床褥刷-2 X 1、(15)轉接頭 X 1、(16)多功能角刷 X 1、(17)電動塵蟎拍打刷 X 1、(18)多功能軟毛刷 X 1、(19)電動濕拖地刷 X 1 

多尼光把這些排完就覺得很可以,東西真的有夠誠意給好給滿!下面給大家看看各個內容物的細節唄~

主機大致結構如下,小小一顆主機卻配置的十分完善 ٩(。・ω・。)و

這次收到是大理石風格,個人覺得把科技感的家電產品添加了自然元素很不錯!


充電部分使用者除了可以用機身直接插上充電變壓器外,也可以把鋰電池卸下插到電池充電座來充電~

官方考慮到使用方便有給消費者兩顆電池唷(其中一顆原本就會安裝在主機上面),充電變壓器也給兩顆很貼心


主機外其他還有一堆刷頭,電動二合一地刷、地刷地毯清潔用滾刷我就不一一給大家賞圖了不然大家看過去應該都覺得差不多也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用的~

我個人覺得最好用就是這兩款了私心讓大家多看他兩一眼,所有刷頭各自適合怎樣使用我會實際體驗時候分享給大家的唷!

吸塵器與多款刷頭之外一些配件摺疊收納包、壁掛架+螺絲包跟使用說明書了,這邊大家簡單看一下~

提醒:說明書內藏有免費核心濾網組的卷子唷!大家一定不要忘記打開說明書而錯過這好康唷!

大致看完內容物後,雖然有一堆刷頭,但是不代表就很值得了~吸塵器沒用過不可能知道到底好不好用的!

所以就來實際體驗一下「【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到底好不好用吧~

  產品體驗  

建議大家剛開箱「【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要使用時候先把摺疊收納包組合起來

組裝步驟:攤平 ▶ 左右兩側布片合併 ▶ 手提布片向內插入 ▶再把手提布向外抽出 ▶ 另外一邊相同 ▶ 最後蓋上盒蓋就完成了

整個吸塵器所有東西都能放進來唷!真的魔法收納大空間概念  (´▽`ʃ♡ƪ)

接下來把集塵盒跟電池等拆一拆~準備來把電池拿起來充電順便練習一下怎麼拆這組吸塵器 ヽ(✿゚▽゚)ノ

拆下來後大家就可以選擇用電池充電座或直接充電方式來把電池充好電~

充飽電後就來示範各種刷頭嘍!~

● 延長鋁桿

如果你想要吸地板之類可以先來裝上延長鋁桿,讓你吸地不彎腰!

● 電動二合一地刷

刷頭內鍵馬達,預設是裝有絨毛滾刷(用於清潔硬質地面),此外還有送地毯滾刷(用於清潔地毯)

● 電動塵蟎拍打刷

刷頭內建馬達,可用於清潔床鋪、毛毯、枕頭等布質家具,滾刷拍打有效吸出藏在裡面的灰塵與塵蟎等物唷!

● 轉接頭

要使用多功能軟毛刷、多功能角刷、床褥刷、二合一刷頭、寵物刷這些非電動刷頭想要接上主機或延長桿都需要藉由轉接頭連結~

不過實測只要你把那些刷頭塞進去能穩穩在主機尚其實也不一定需要透過轉接頭~

● 多功能軟毛刷

適合用於清潔天花板等特殊角度位子或平滑表面的家具也很適合

● 多功能角刷

硬質毛刷設計,適合用在清潔細縫及泥土和乾污垢(官方推薦紗窗),不過我是拿來吸門上面地方~發現超級方便好用

● 床褥刷

這官方推薦在適合清潔床墊與布質家具,能清潔髒污與過敏源,但我是覺得也很適合用在一些細部地方清潔也很方便!

● 二合一刷頭

往前推有毛刷,往後推有扁吸頭,可用來清潔門窗縫細軌道或家具縫縫等都很方便,屬於實用性很高的一款刷頭!

● 寵物刷

這款可說是有養毛小孩或收藏很多布偶娃娃朋友很實用的一款刷頭,梳理時同時吸走毛髮等,官方還說過敏源也能一同吸走~重點特殊設計吸力強同時不會傷害到吸附物

好了介紹完那麼多刷頭,我住的地方也打掃差不多了~

最後就來介紹這款吸塵器最特別刷頭!

● 電動濕拖地刷

這款可以 360 度旋轉拖地的好用神物,真的很好用有點像是幫家裡地板打蠟的感覺,只要裝好水就能輕鬆拖地無限制!

詳細怎麼裝水及控制滴水方式刷頭上都有寫自己再去看嘍!很簡單我就不細節介紹了~

不過拖完地板感覺真的很不錯~家裡好像煥然一新感覺

但打掃完大家可能還是看不出吸力,下面就來拿個當兵時候的痱子粉撒在地上來實測一下,經過幾秒時間後乾淨無比(´▽`ʃ♡ƪ)...真好吸力


最後經過把集成盒垃圾倒出來洗一洗與電動濕拖地刷拿去陽台曬乾~就實測完「【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

壁掛架因為會要在牆面鎖洞我就沒特別介紹了,如果要鎖洞建議還是自己家中,不要租屋處免得給房東造成困擾~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我此次體驗「【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的簡單感想:

此次實際使用「【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後我真心覺得很讚!吸力超有感,雖然沒有我舊的吸塵器那麼強,但那吸力絕對勝過很多市面上的吸塵器!

而且給我的是更高使用方便性,無線體驗真的很有感,打掃更佳有自由性與方便性!而且像我吸一整間住的地方都夠用,在任何環境清潔只要選對刷頭就會發現很高效率

當打掃完後,還能直接換拖地專用刷頭把家裡拖更乾淨~CP 值上這台吸塵器我大推~絕對值得敗

但你問我有什麼缺點嗎?我會覺得缺點在如果是大坪數的家裡要買這台,可能會遇到電池續航力無法足夠負荷較大空間清潔使用~簡單說電池容量續航力是他唯一比較不足的地方!

像我打掃很細的人,要體驗拖地時候也遇到沒電,不過還好有另一個電池能替換,但身為懶人一族還是會建議廠商未來可以加強電池的續航力!會更完善自家吸塵器唷~

下面幫大家整理了「【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的優缺,讓大家更快速的參考一下

產品優缺

優點:超高 CP 值、各種刷頭一次到位、可換電池、超強吸力、使用 DC 直流無刷馬達、外觀有融入自然元素很美、超輕巧、好收納、集塵桶濾網可水洗、可無線使用、可定期領耗材核心濾網組免花錢

缺點:不適合大坪數使用,集塵盒與電池電量設計上比較適合小空間

總結:目前實際使用後真心覺得「【Bmxmao】MAO Clean M7 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好用!吸地與拖地通通都能適用,真的是很適合我們來臺北打拼朋友家中使用,讓你下班或放假不用那麼辛苦打掃,享受輕鬆又方便清潔居住環境每個角落的打掃時光!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bit.ly/31XNE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