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20:18:45a0921930512

(開箱文)【AUKEY】PA-D5 63W 雙PD 2孔氮化鎵GaN快速充電器-讓你跟笨重充電器說掰掰!

產品名稱:【AUKEY】PA-D5 63W 雙PD 2孔氮化鎵GaN快速充電器 

產品資訊

現在市面快充百百種,原廠快充雖然對大多數人都十分足夠使用~可是當你同時有手機、平板、筆電等設備後就會發現你手上有數個充電頭了!

像是多尼我就是一個設備滿滿,充電頭也滿滿的人~最近跟廠商聊到我的狀況,他就推坑我他們家新產品「【AUKEY】PA-D5 63W 雙PD 2孔氮化鎵GaN快速充電器 」

說是一顆小體積且高瓦數的快充,這超好用的快充讓我自己實際去體會一下~那麼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次收到的產品包裝上有哪些資訊吧!

  產品包裝  

外包裝上我收整了一下,這款「【AUKEY】PA-D5 63W 雙PD 2孔氮化鎵GaN快速充電器 」產品特色與規格如下:

■ 特色

● 採用全新材質 GaN 氮化鎵晶片,可以提升充電效率、更好散熱、整體更輕巧好攜帶
● 導入智能辨識獨家 Dynamic Detect 動態檢測技術,可自動分配輸出功率
● 支援 PD 快速充電
● 63 瓦大功率,手機、平板、筆電、Switch 等皆能充電
● 過壓、過流等安全防護
● 可摺疊式插頭設計,更好收納
● 原廠提供保固最長可達 21 個月,

■ 規格

● 型號:PA-D5
● 輸入: AC 100–240V 50 / 60Hz
● 技術:Power Delivery3.0, Dynamic Detect 動態檢測功能
● USB-C 輸出 1:(18W 供電)5V 3A,9V 2A,12V 1.5A
● USB-C 輸出 2:(60W 供電)5V 3A,9V 3A,12V 3A,15V 3A,20V 3A
● 最大輸出功率:63W
● 尺寸:67 X 64 X 29 mm
● 重量:148g

※ 不支持為Samsung GalaxyNote 10+快速充電


再來偷偷瞄一眼產品實體長相吧!

痾~這樣看好像看不出哪裡特別的,那還是趕快拆開看看裡面到底有些什麼!

  產品開箱  

「【AUKEY】PA-D5 63W 雙PD 2孔氮化鎵GaN快速充電器 」整個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說明書 X 1

嗯~內容物很簡單就快充頭啦~那麼我們來看看主體細節部分吧!說明書我平台不太看就不特別介紹了~

這款「【AUKEY】PA-D5 63W 雙PD 2孔氮化鎵GaN快速充電器 」主要採用黑色霧面,摸起來有種細磨砂質感,手感上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這款充電頭設計上跟蘋果筆電充電器相同,都是採用可摺插頭

主要整顆充電頭配置搭載了提示燈及兩顆 USB-C 孔,上方 PD 孔可達 18W 充電速度,下面那孔則支援充筆電足足可以支援 60W 供電~

加上有 Dynamic Detect 動態檢測技術,充電頭會自動幫你調整最適合的充電配置 (๑•̀ㅂ•́)و✧...感覺這是一顆聰明的 AI 充電頭阿!


而在這強大規格上,拿起來重量雖然有些沉,不過這強大規格配置下我真的覺得已經整體十分小巧了~

比起我以前買過的一顆可充筆電充電頭更小更輕,能帶出門的充電頭 ε٩(๑> ₃ <)۶з

大致看完細節~就來實際體驗看看這顆充電頭到底好不好用吧!

  產品體驗  

那麼接著就來測試一下「【AUKEY】PA-D5 63W 雙PD 2孔氮化鎵GaN快速充電器 」~

使用之前大家必須自己準備 USB-C 的充電線唷!而且建議找規格足夠的充電線來搭配使用~

大致簡單測試一下個別單孔皆能正常使用!


雙孔同樣同時插也一樣可以

充電體驗下來確實比原廠給的充電頭都快!不過你說差異很明顯嗎?

我是覺得低電量下確實有比較快,不過整體因為充電頭會自動調節功率所以時間上差異不大,比起充電速度給我感覺是更保護裝置!

讓我最有感是比起原廠的更方便,至少同時一次能充電兩個設備,真的方便很多 (´▽`ʃ♡ƪ)...加上不同設備就算同一孔充電都能自動調整功率

▼ 平板充電

▼ 手機充電

下面就分享我體驗後使用感想給大家參考:

體驗後我覺得「【AUKEY】PA-D5 63W 雙PD 2孔氮化鎵GaN快速充電器 」還不錯,對於現在 USB-C 裝置越來越普及的現在,這款充電頭可以一次充兩個設備真的很實用!

加上可以充筆電,真的私心推薦很不錯~而且又有 Dynamic Detect 動態檢測技術加持,讓充電過程中更確保充電品質!

蠻推薦給有多個 USB-C 設備朋友可以敗一個回家~

產品優缺

優點:小巧好攜帶、自動分配輸出功率、不易發熱、支援 PD 快速充電、63 瓦大功率、可充筆電等多種 USB-C 設備、同時充電兩個設備、安全防護、可摺疊式插頭、超長時間21個月保固

缺點:無 USB充電孔

總結:智慧充電,很有 CP 值可敗的充電頭,相較大多市面上可充 USB-C 筆電的充電頭更小更輕便!至少體積上與功能面來看絕對是可以實用的一款充電頭,讓你在家或旅遊時候帶出門都很方便使用!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 https://mr7.in/2s9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