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12:09:11a0921930512

(開箱)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人體工學系列-過才發現,滑鼠墊也是有差異!

產品名稱: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3M™ 精準系列專業型滑鼠墊(MP114)

 

產品資訊

大家好,今天多尼收到廠商寄來的「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3M™ 精準系列專業型滑鼠墊(MP114)」(簡稱: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

廠商還跟我偷偷說~這款滑鼠墊雖然外觀跟普通的滑鼠墊差異不大,但用過就知道唷!

不過我看到品牌時還真的驚訝了一下! 3M 居然連滑鼠墊都有做了~現在不單單接著劑、雙面膠、家電等等各類產品都開始能看見 3M 這品牌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寄送來的滑鼠墊長怎樣吧!

  產品包裝  

首先我們先看到包裝的部分,3M 這款滑鼠墊定位在給高精密滑鼠墊~

而且阿!該款滑鼠墊採用特殊表面材質設計,可以有助無線滑鼠省下 50% 電量

不過大家參考即可,畢竟實際使用很難真的達到節省 50% 電量壽命,滑鼠的電量使用多寡受影響因素真的很多...

背面就是更細部解說~不過完全 0 中文的包裝對於中文語系國家可能比較有距離感

但是後來才發現這次開箱的 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可是美國進口的!

而且除了特殊材質的採用,這款滑鼠墊的設計上 3M 也導入人體工學設計~讓使用者有更良好的使用體驗!

則大小部分,像我使用慣大滑鼠墊的人,這滑鼠墊尺寸只有 228 X 203 X3.3 mm,雖然不大,但足夠一般使用者使用了~ 

那麼就來準備開箱看看裡面到底有些什麼吧!

  產品開箱  

整個 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3M™ 精準系列專業型滑鼠墊(MP114)內容物有:滑鼠墊主體 X 1

這款 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外觀上,我覺得最特別充滿三角幾何圖形

右下角還有 3M logo~雖然簡單不過真的還不錯看!

下面就來跟我目前辦公室放的滑鼠墊來 PK 一下吧!看看到底這款 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有什麼差異~

尺寸上比我們一般買筆電等送的滑鼠墊大些,而且白色更加好看也更有質感 (´▽`ʃ♡ƪ)...白色控對白色就是愛!

下面為了客觀,找了一個黑色控我們一起來檢查兩款滑鼠墊到底有什麼差異~

摸起來,我們是都覺得 3M 這款滑鼠墊在質感上更加好! 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摸起來,類似 3D 立體墊板那種手感 ( ゚∀゚) ノ♡ 感覺上滑鼠更好滑!

普通黑色就比較布材,手感相對就沒那麼好滑~

而看到背面地方,兩片滑鼠墊比較起來 3M 的這款,在背面用材及設計上,實際止滑效果比較好

在厚度部分則稍微厚一些~這邊問了一下認識的朋友,他們是說通常厚一些對使用者使用比較舒適唷!

  產品體驗  

最後就來實際測試一下~

比較了一下發現這款 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真的比較好滑!

滑鼠操作回饋真的有感覺到差異!整體就是更好操作了~回饋上還發現之前那塊滑鼠墊會有稍稍延遲感覺,而在 3M ERGO精準型滑鼠墊居然有得到改善!

整個滑鼠更加精準的移動位置,不得不說一塊滑鼠墊真的讓我發現有差異存在~

加上這塊 3M 滑鼠墊,在柔軟厚度整體稍微比較好,手腕放起來比較舒服些

但是省電效果上目前使用幾天並沒特別感覺,可是滑鼠靈敏度的回饋上真的好很多!很適合用來打電競或一些美編作業時候很方便 ✧*。٩(ˊᗜˋ*)و✧*。

以上這是我的使用感覺提供大家參考~

產品優缺

優點:表面採用特殊材質、很好滑、止滑效果佳、滑鼠的靈敏度回饋上有感覺提升、能幫無線滑鼠省電(官方說可以節省 50% 電量)

缺點:不包含手腕支撐墊,長時間使用下來手腕處還是會有酸的感覺,但相對酸的感覺沒那麼明顯(3M人體工學系列有另一款是有的,需要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那一款~)

總結:我使用後覺得很適合拿來打電競或畫圖工作時候使用,不論要放家裡或辦公室內都是一塊不錯的滑鼠墊~至於能不能真的省電我是覺得沒有那麼明顯感受!不過這塊滑鼠墊確實非常的好滑且確實讓滑鼠更靈敏與精準了!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待提供

驚喜 2020-09-13 16:44:13

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