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06:41:13a0921930512

(開箱文)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讓出貨更快更有效率

產品名稱: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

產品資訊

大家好,今天多尼要來開箱一款在做網拍有出貨需要的朋友值得一看必備設備「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

該設備是由「HPRT台灣漢印」推出的標籤印表機,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看看吧!

  產品包裝  

今日特別請來野原廣志來一起開箱(Σ( ° △ °)...這廣志好像有點太帥了!)

首先,「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的包裝上採用瓦楞紙盒

正面標示廠商「HPRT台灣漢印」及標語「創造世界 打造未來」還可見「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線條畫

左側地方最重要的在標示「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尺寸:長27 X 寬16 X 高15公分

右側則是標示著產品規格:

標籤寬度:118mm(最大) 
電源:1OOV-240V-50 / 60Hz 1.5A 
儲存濕度:10-95%RH 
儲存溫度:-10-50℃ 
尺寸:270x160x150mm 
重量:1.7Kg 
連結介面:USB

在包裝頂部位置則除了標示廠商外,有他們的LINE@及官網QR條碼可以提供連結!

底部則沒標示任何訊息多尼就不特別介紹了,看完產品包裝後趕快來開箱看看裡面內容物吧!

  產品開箱  

這邊貼心提醒(ゝ∀・)...從包裝的正面與頂部處可以打開盒子

整個「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內容物有:印表機(「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主體)、電源線、USB傳輸線、標籤貼紙、其他配件(安裝光碟、安裝指南)

另外如果有需要可以跟廠商另外添購「摺疊紙紙倉」來放標籤貼紙唷!

繼續來看看「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主體吧!

在正面的地方主要是印刷出來的標籤貼紙出口處

這邊多尼特別貼心小提醒:要注意這邊有鋸齒處,別不小心受傷唷!

側邊壓一下就可以打開頂蓋

這邊廣志看出「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在標籤貼紙放置使用上真的超級簡單,不會很難使用!

只要把標籤貼紙放進去一定長度後讓印表機偵測到即可!

而且這台印表機是熱感印表機!不需要使用墨水或油墨唷!

其他部分就給大家賞圖參考吧:

【電源插孔與電源開關】

【外置紙卷進紙口】

而「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底部有貼心在四邊加上止滑墊,避免印表機滑動唷!(・∀・)つ⑩...小地方超級貼心給10分

那麼看了那麼多後還是趕快來體驗看看「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好不好用吧!

  產品體驗  

「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安裝步驟如下:

步驟一、把標籤貼紙白色面朝上,然後就穿過外置紙卷進紙口(長度要拉到膠輥處唷)

步驟二、把印表機的頂蓋蓋上,接著把電源線及USB傳輸線插上

步驟三、接著打開電源

步驟四、接著就按一下頂蓋那邊的按鈕(走紙鍵)

就會看見「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把卷好標籤貼紙,這樣就完成印表機主體的設置了!

步驟五、安裝驅動程式

以上五步驟完成後即可使用嘍!

接著來印印看蝦X的交貨便服務單吧!

不到幾秒就產出交貨便服務單啦!真的使用後覺得快又有效率!

使用後感想如下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其實整個安裝上很快又方便,整個「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使用起來,對於要印出貨單超級有效率又很方便!

產品的品質與穩定性上經過使用幾天發現基本完全沒問題!不過如果有大量出貨需求的朋友該印表機專用的標籤貼紙要多買一點不然一下子就印光光了(ゝ∀・)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其實「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還可以印刷各種檔案,這等待大家發掘~

產品優缺

優點:使用方便、標籤貼紙可以讓出貨更有效率、體積小、列印快速、可以快速印製多張、不需要使用墨水或油墨

缺點:使用的紙張有限制(印刷尺寸及需要使用熱感紙材!)、只有黑白列印、對於出貨量大的朋友他專用的標籤貼紙建議多買一點、不支援WIFI列印

總結:透過專用的標籤貼紙印刷出來品質很不錯,雖然有些缺點是某些人入手的考量因素,但是主要「SL42 標籤印表機出貨神器」可以讓網拍賣家快速出貨,省下很多去便利商店印刷的作業等時間,就算不是網拍的賣家你也能買來製作出黑白客製化貼紙唷!

相關連結

影片介紹:https://youtu.be/r9dBs6Arx8s

銷售網址:https://hprt.1shop.tw/

台灣漢印官網:http://www.hprt.com.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A1%AC%E6%BC%A2%E4%BF%B1%E6%A8%82%E9%83%A8-%E7%94%9F%E6%B4%BB%E5%A5%BD%E7%89%A9%E5%9A%B4%E9%81%B8-237746057585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