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0 00:09:43乘雲渡舟

幸福

入冬第一波寒流
報導台灣平地出現十度以下低溫
陽台量得數字16
妳還記得這裡的溫暖嗎?
不知妳是否會冷?

其實
這些年確實幸福
只是我不相信它能永遠
雖然妳總是說不需要婚姻這種東西
但我知道妳渴望著白頭偕老的日子

我不再去叼擾妳的生活
妳若幸福, 我不能破壞自己曾經的念想
妳若不幸福, 這非我所願, 相信妳自然會出現

雖然我始終不願意承諾
雖然我始終沒放棄自由
但妳知道
我從沒有捨棄過這份得天獨厚
誰不喜歡被寵愛

沒人知道為什麼我的房間特別溫暖
也許總是封閉著這個空間
不讓外面的涼意透進來
也許天生就散發著熱氣
特別是溫柔的時候
連我自己都會感動

點點滴滴
一物一字
曾經, 我們用心過

上一篇:投票

下一篇:紅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