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15:20:24乘雲渡舟

代價

拾不得! 
乍聽到這三個字, 有些意外
妳說:捨不得你一個人! 

這讓我想起二個多月前
我病了一星期
手機剛充完電, Line就響了起來
朋友問有沒有事?
我說沒有
另一端立刻傳來拉高八度的抱怨:

你到底有什麼魅力, 讓女人為你這麼擔心?
謝芸琳也是, 嘉妹也是, 
就連晚飯, 我老婆也叫我問你吃了沒?
我真的有些忌妒!

苦笑一聲, 出門讓這對夫妻請客...
那時只覺得巧合, 
剛好病到無心去注意手機有沒有電
朋友找不到人, 請他來瞧我是否安好


但是這句捨不得, 我卻驚訝
在妳的眼中, 哥是這般孤獨?

生活就是用一種代價去替換另一種代價
妳想到我的選擇就為我心疼

妳說這次回澳洲很難適應
我問是不是想念台灣? 
你說呢? 

長時間的等待是一種煎熬
而且才剛開始

原來
對一個人好, 也會把對方送上油鍋...

來自心海的消息

上一篇:入境

下一篇:折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