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20:21:57乘雲渡舟

最後的情義_煙消雲散
一句如一刀_凌遲
好...
就算是我們彼此識人不清

莫名其妙下起大雷雨
早已厭倦了突如其來的低氣壓

陽光
早晚要灑下的
不管心情多麼惡劣
歲月好可怕
把人折磨的連發怒的力氣都沒有了

當年
妳如此的瀟灑
難怪我一見鍾情
可惜
這不會是開始
所以沒有結束

更可惜的是
那些故事
妳還沒有告訴我
我也沒問

老天總是這麼開玩笑嗎?
讓我們遇見了
卻又回到不同象限

為什麼
這個世界上
不能有第二個妳

開始羨慕妳了
如果妳還看著這個紅塵
定是笑我
還要和這個愚蠢的世界糾纏到何時?

上一篇:N月N日 天氣情

下一篇:放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