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01:34:19Joy

2016/12/9 頭份台三線_雲南小食館

用餐日期:2016/12/9午餐、2016/12/11 晚餐

點餐方式:單點

付費金額:230元、200 元

地        點:頭份中正一路(台三線,頭份往竹東的路上)

營業時間:10:00AM-8:30PM,周一公休




老頭子突發奇想,想在竹東弄一個窩,所以這段時間常趁回娘家時,路過竹東去看環境、看房子....因此常常走國一頭份交流道和國三竹林交流道之間的台三線。

出門錯過飯點是很常有的,幸而台灣真是個便利超商大國,路上總有超商隨時可以拯救飢餓的人類。這家雲南小食館正巧在某7-11的對面,某日下午兩、三點坐在7-11吃遲來的午餐,發現對面的小餐館竟然還有兩桌客人!心裡就決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這間餐館門面不大,裡面大約有七、八桌。在頭份往竹東方向的左手邊。晚上店內燈光不太亮,加上台三線的車速也挺快的,跑過頭沒發現也很正常。



店裡目視下蠻乾淨的,我們家老頭參觀過廁所,他也說衛生狀況挺好的。



牆面上貼了張大海報,秀了幾個餐點照片,不過這家餐館有點菜單的,拿起筆點菜吧!



拍得有點模糊,可以單點圖放大看,餐點算是相當平價。



回娘家的路上,在這家餐館吃的午餐,下午一點半,算是晚了。稍晚還是近來兩組客人,看來都是跑長途的過路客。

我最想念的雲南大薄片!會想來吃吃看,這餐館有這道菜色是原因之一吧。份量不多,這一份80元。


這份是招牌砂鍋紹子米線,是店家推薦的,湯頭確實很好,感覺是雞湯底的,100元。





招牌叉燒涼麵,一份50。



回程又跑到雲南小食館來吃晚餐了,這回點的菜是泰式涼拌海鮮,每份80,味道不錯。



這是紹子耙耙絲...就是扁形的米線啦...每份60,湯頭就不如招牌砂鍋了。



緬式咖哩雞麵,每份60。我是直接看著牆上照片點的,這一道可乾、可湯,後來店家說乾的味道比較香...下回有機會再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