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21:00:00愛小黑

藥不要part3

這個冬天以及初春之際 隨著天氣的變化莫測…..

整個劉家瀰漫在藥粉與藥水之中

有的時候 是在幼稚園被傳染的

有的時候 是晚上不蓋被子造成的

感覺上一整個身體病弱阿~

看了很多的網路分享

希望讓孩子培養自己的免疫力

盡量不要吃藥

就在我躊躇猶豫之時

謙謙又生病了

咳嗽、流鼻涕、小燒

看他活力十足

我也就放心許多

不過當病情拖了1個多禮拜都不見好轉

我又開始擔心

到醫生那裏報到時

就變成中耳炎啦

唉…… 要吃一整個禮拜的抗生素

還要擔心以後每次感冒都會復發

我還真的給他ooxx

後來去看醫生

還是詢問了一下這樣的說法

他說 少吃藥是正確的

不過不吃藥~你忍受的了那個過程嗎

整天咳、或鼻涕流不停

他說孩子感冒的變數太多…..

併發症或傳染給年幼的弟妹

幾乎是家長無法負擔的

這個可以交給專業的醫生觀察

由醫生幫你背書

目前的感冒藥 並不會傷害孩子的免疫系統

若有感冒症狀 還是讓醫生確認一下…..

我想我接受這樣的說法 提心吊膽的 還是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