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9 11:42:00jean

勇敢踏出,人生的無限可能 電影》白日夢冒險王

(108.7.20)電影》白日夢冒險王
勇氣的潛藏,夢想,只能發發白日夢來慰藉
人生很多的時候,是在想太多和不敢去做中蹉跎了
歲月漸老,更畏懼改變
管理底片主管米堤,暗戀對象,一曲〈湯姆少校〉,鼓勵激發了勇氣冒險
不計後果,跳上直升機,一路從格陵蘭努克,跳海轉船間接到了冰島。
橡皮男孩交換划板,撕開簡單行李中的領帶手綁石頭,
一路划行、蜿蜒、穿越,徜徉在景色如織。
如同暴風雨前的寧靜
接踵而至是火山爆發,旅館老闆追車營救在最後一瞬間!
不在計劃中的冒險,白日夢穿梭如現實
繞了一大圈,未果,換來仍是公司併購後的解僱
解讀密碼,原來就在身邊最親近的人,也許她如空氣般的存在。
再度出發,由葉門轉到阿富汗,喜瑪拉雅山,翻山越嶺,
尋找合作十六年卻從未見過面的攝影師尚恩
只為了雜誌最後一期的封面,那張25號底片
答案就在尚恩送來的禮物,皮夾裡。
寫在皮夾內,生活雜誌的座右銘
「開拓視野,突破萬難,看見世界,身歷其境,
貼近彼此,感受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米提:你什麼時候要拍?  (雪豹,人稱鬼貓)
尚恩:有時候我不拍。
如果我喜歡一個時刻....
我是說我個人很喜歡時
我不喜歡相機讓我分心
我只想沉浸在那個時刻
米提:沉浸在裡面?
尚恩:對,享受那當下
享受現在
時刻過了!就過了!
嗯,看起來很好玩。 (山下孩子們正在踢球)
我想我要加入。
尚恩,那張照片是什麼?
你不加入就不成雙了。
那張照片是什麼?
就叫它鬼貓吧,華特米提。
如風漂泊隨遇而安的尚恩、平凡無奇的華特
一同看著雪豹的火花,這是我最喜歡的劇情
終於完整欣賞這職場人現實和夢想的撞擊
享受當下,勇於踏出框架
被困洛杉磯機場,連結了素昧平生交友網站的陶德
習慣收藏米堤過程的母親,拾獲被米堤意外丟棄的皮夾
25號封面底片,如尚恩說的精髓,生活雜誌,最後的end
人生際遇,米提的履歷不再空白
勇敢對暗戀的雪柔,說愛
新的旅程,即將開始~
電影》白日夢冒險王
華特·米堤(Walter Mitty)是一位《生活雜誌》的員工,但常常有各式各樣的白日夢。知名攝影師尚恩·歐康諾(Sean O'Connell)有一天送了一捲特別的底片作品,並特別說明希望有一張相片能夠成為「生活雜誌」最後一期的封面。華特在底片影像部門工作,而過去十六年來從未弄丟過一張相片,然而這次卻找不到這張所謂的25號底片,因此從未真正出去冒險過的華特,決定出門尋找尚恩,找回失蹤的25號底片。他一開始先前往位於格陵蘭的奴克,在當地一間酒吧詢問一位郵差,得知尚恩在一條漁船上,於是他便跟著剛好要送無線電零件給條那船的郵差一同前往。因為他們搭乘著直升機,所以華特必須跳機才能抵達,但因一時疏忽而跳到了海上,奮力抵抗鯊魚後被救了起來,接下來就是他精彩又刺激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