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19:33:57林步竹

劫富濟貧的浪蕩子

他是一個獨來獨往劫富濟貧的單身漢,26歲,稱得上是大帥哥。但一年前他金盆洗手了。最後一次的傑作是那位貪財成性的青年婦產科醫生被他打劫了新臺幣一千萬———因為他動不動就嚇唬病人得的是子宮頸癌,必須立即做手術,切除子宮;這案子,是已分手的護士女友阿香告訴他的(正因為她反對他劫富濟貧的不法勾當方才分手的)。第一通公共電話裏他說:「你是大名鼎鼎張添丁醫師嗎?」「不對!我叫張豪傑。有何貴幹?」「貴幹?我要挖你的子宮喂狗!」「我懂你的意思。老弟想要多少?」「兩千萬。假如你敢報警,我的兄弟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請聽――」他點燃一支爆竹。「我們不僅用槍,我們還要用炸彈炸死你老婆跟孩子!張添丁醫師明白了吧?!」「唉!我不叫張添丁,何況兩千萬太貴了!」「你他嗎的奸商敢跟我討價還價嗎?!」「誤會了!假使非要兩千萬不可,我寧願自殺!給五百萬。」「行!另外你老婆、獨生子,加起來總共一千萬。明晚八點整我就要。在貴院對面的小『麥當勞』店。我有妳的廣告照片!」

                  

吃喝玩樂 2019-07-17 14:59:29

走走看看~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