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13:52:10黎俊成

小詩時間~~~喜歡的顏色



 

 

下雨天的黃

森林的綠

小貓的安靜的白

你喜歡

哪一種顏色

 

我喜歡你拿你的快樂

我拿我的快樂

交疊出來的

那種全新的顏色

 

也喜歡你拿你的寂寞

我拿我的寂寞

調和出的

那種寂靜的天空

 

我不需要全世界的顏色

不需要哲學家與科學家

心中的調色盤

 

彩度明度與色相的調整

改變不了

輪廓的偏移

原色複色與間色的辯證

在色輪上旋轉不休

 

下雨天的綠

森林的紅

小貓的眷戀的黑

你喜歡

哪一種顏色

 

或許我不回到

原來的顏色了

 

但下雨天時

躲雨的小貓還是簡單有著

我們曾經喜歡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