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01:00:00小萍子

岡山小倉廣島高松六日遊DAY5-午餐【倉敷】



葡萄柚汁喝過,消暑清新!
不過,也該是午餐時間!



我們回到倉敷車站,走到購物中心的美食區!
各自尋找想要享用的午餐~



我和小亨的生魚片系列蓋飯!
特別的是旁邊的保溫罐是熱燙的柴魚湯~



生魚片下面是溫熱的白飯!
我喜歡!




這份是我的,因為我喜歡吃蝦殼類的生魚片!
哈~



這道生魚片蓋飯有兩種吃法!
一當然是生魚片和白飯一起食用!
第二種就是剩下的一些白飯和魚肉,可以沖泡保溫罐裡熱燙的柴魚湯!



然後,撒上脆脆的鍋巴!
生魚片外表燙熟,裡面的魚肉還軟嫩,加上鍋巴米粒的脆香,我和小亨都覺得好美味!
真希望台灣哪一天也引進這樣的生魚片兩吃套餐!



MICK的麻婆豆腐!
很少在日本吃中華料理!這麻婆豆腐味道好香,真的是非常美味,口味上跟台版的麻婆豆腐差很大!
附贈的蛋花湯也非常順口好喝,我特別喜愛杏仁豆腐,滑嫩香甜,杏仁香氣十足呢!



小亨吃過生魚片套餐,想要嘗試看看日本的章魚小丸子!
當然好囉!快去買~
台灣版本和日本版本口味真的不同,香氣也不同!
台版的滋味外脆內鬆軟,日本的滋味鹹甜好吃!



幫比菲裝了一個小飯盒,是章魚燒便當!



哥哥剛剛完日本夾娃娃機的戰利品,無線藍芽眼鏡MP3。
看他夾到寶的模樣,真是可愛!

吃飽飽,緊接著要回岡山去走行程囉!



旅遊日期: 201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