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01:00:00小萍子

台北烏來三日DAY1-我的生日大餐【美福彩匯】



哥哥即將開始暑輔,在迎接緊湊的課程前,再到台北玩耍一回吧!
這一回除了放鬆玩樂,還有MICK說要慶祝我的生日,請我吃美福彩匯大餐~



九點從台中出發,因為遇到塞車,所以原本預約11點半的用餐時間,不得已之下只能延後半小時。
還好趕在12點前抵達美福~



出發時,在車上就利用購物APP購入餐卷,到現場就可以直接使用。
真是要讚嘆現在購物的便利性~



美福的大廳真的很氣派壓!
上一回來這裡已經是三年前,我們主要來吃牛肉麵,這一次則是為了我的生日大餐!



午餐價格雖然較高,但可以享用到更多美食,而且符合我們家標準12點的用餐習慣,MICK說難得吃一回自助餐,所以就享用午餐吧!




美福的自助餐檯分成生食、熟食、印度料理區、沙拉區、飲品區、煎檯區、冰淇淋區、、、,我覺得劃分的很好,可以分散客群,不會太過於集中在某餐檯,造成排隊人潮過多,取餐等待時間過久的動線!

美福的午餐,是可以選擇一客主餐,龍蝦、和牛和熟成牛排可以選擇!
其他餐檯的部分,不因為有主餐而食材有所打折,每一種食材都非常好吃。
自助餐檯上的現煎牛排很美味,印度料理區的咖哩和薄餅也非常道地,沙拉區的各種生菜和醬料提供很多選擇,還有讓我很喜愛的甜點櫃有慕斯和蛋糕系列,也是每一款都好吃極了~
美福彩匯的餐點每一樣都精緻可口,以最近幾年吃到的自助餐,美福我非常喜愛,大概是是現在心目中自助餐的第一名吧~哈哈



一開始的生食冷盤~



煎台上無限取用的美味鱸魚排~



無限取用的螃蟹和海鮮,新鮮美味~



熟食加生食亂亂搭配~



肚子餓的小子,吃了滿滿一大盤~



主菜尚未上桌前,我們火力全開~



主菜上桌,我的龍蝦~



自助餐檯的食物已經很美味了,主餐上來還是讓我們驚呼~
這樣美福的午餐真的是太划算了~



帶骨牛肋排,平時動不動一刻就要上千,想不到在這裡一千多牛排還包所有自助餐檯上的超級新鮮美味的料理~很感動呀!



開心開心~



小亨手拿的是頂級A5和牛唷~



A5牛排看似小小一塊,可是肉超級滑嫩,咬下去是滿滿的油脂香氣,果真是日本和牛的頂級風味!



馬卡龍甜點區~
哈哈~我很認真拿,但想不到還是沒有把全部的甜點都拿過一輪~



非常享受我拿的巧克力棒棒糖~

 

美福提供兩種品牌的冰淇淋,我們每一種口味都吃過一輪,覺得都好好吃!
但我最愛的就是哈牌的花生口味!



肉、海鮮、甜點都好吃,那麼麵包呢?!呵呵~也很美味唷~
我特別喜歡麵包搭配肉一起食用,咀嚼裡還可以吃到麵粉的麥香味道~



謝謝我的寶貝們陪我過生日!



旅遊日期: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