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01:00:00小萍子

岡山小倉廣島高松六日遊DAY4-麵包超人便當【高松站】



吃飽飯,我們想在高松站內逛逛!
小亨去逛書局,我則是逛高松車站內的百圓商店,裡面有很多百元商品都是日本製,讓我看得心花怒放!
一旁的mick馬上幫我帶開小比菲,讓我可以專心採購~



跟著爸爸的比菲小子也是很有福利的,到麵包超人的遊戲區玩!



果真是獨享麵包超人遊戲區!



怎麼跑跳,都不用擔心撞到人!
哈哈~平日嘛,所以小朋友都在上學呀!



我們逛得開心,比菲玩得也開心!
mick還讓比菲投幣販賣機,購買飲料!



跟著爸爸福利好呀!



逛了一圈,我手上也提了大包小包!
不過,說好要幫比菲入手一個便當,我們可沒忘記!



可惜最喜歡的麵包超人大臉便當售完,所以改換其他的款式!



進入車站後,看到雙層列車很開心的mick,進入參觀拍下的照片!



可愛的麵包超人便當盒外袋!



便當內容物!
麵包超人造型的是水壺,旁邊的餐盒裡面放了小朋友喜愛的食物!
我們把裡面的食物吃光光,仔細清洗帶回台灣!
小亨幼稚園時,在大阪買了一個新幹線的便當盒,後來他戶外教學,我都會讓他戴那個小餐盒出遊,他很開心!
現在,小比菲帶回麵包超人,還有哥哥為他留下的新幹線餐盒,想必他的幼稚園出遊有多款餐盒可以選擇了!



接著,我們直接從高松,要前往購物聖地~
呵~請期待!

旅遊日期: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