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01:00:00小萍子

岡山小倉廣島高松六日遊DAY4-【高松中央商店街】【杵屋COM】



高松的中央商店街,有許多條商店街串聯,百貨公司、loft、藥妝店、百元店、、、、、等,是到高松必逛的區域!



兵庫町商店街,最熱鬧的是丸龜町商店街、、、等,中午時分,正是許多上班族用餐的時間!
與穿著西裝和套裝的上班族交錯而錯,我們真的是很悠閒的觀光客。



明明肚子餓,但是找不到喜歡的店家,所以先用冰淇淋塞住小孩們的嘴!哈~



小亨的背景後面一群西裝人~



這邊的行人步道很有趣,地上式可愛的動物雷射石雕,小比菲每看一次都會大叫!



走了一大圈商店街,我們還是回到車站,在車站內覓食~



來到高松,必要吃的烏龍麵!
JR站內二樓的杵屋,是師傅現打的烏龍麵。
看了外面的平實價格,我們馬上放心入內!



菜單~



小亨點的豬排蓋飯+烏龍麵!
雙享受套餐,價格950円!



豬排現炸酥酥香香,即使上面有蛋汁包裹,但咬下還是充滿酥脆的口感!



天婦羅烏龍麵~1030円



雖然在台灣也很常吃到炸蝦天婦羅,但真的口味不一樣呀!
麵衣酥脆的口感,炸蝦每一口都非常非常的Q彈,令人回味!
我們猜想可能是用的炸油品不同,所以麵衣有種淡淡的香氣,清爽!而來自瀨戶內海的蝦子,在大海中奮力生長的能力,讓肉質更加結實~



豆皮烏龍麵是mick的最愛!
豆皮很香咬下是滿口的黃豆香,湯頭是清爽的柴魚鮮甜,果真是烏龍麵裡的經典款!



走了一大,還是回到車站內用餐,可是,舒適的環境,讓我們覺得無比舒心!



甜品-檸檬奶酪冰沙





清爽好食,飯後來一杯,暑氣全消!



今日午餐花費~

【杵屋COM】
地址:  1-20 Hamanocho, Takamatsu, Kagawa 760-0011日本

旅遊日期: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