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01:00:00小萍子

一家人的201905月早晚餐紀錄【生活小記】



 ↑咖哩炒菇夾餅:
早晨食慾隨著溫度的升高逐漸低落,來一點重口味微辣的咖哩香,點點刺激著味蕾,也逼出身體中的暑氣!

豬排波蘿堡->蛋黃鮮肉包->肉鬆波蘿
德國香腸捲->咖哩野菇夾餅
鮮奶油吐司VS薯餅->花生巧克力厚片->麥香雞吐司


 ↑石鍋拌飯佐蜂蜜柚子氣泡飲:
感覺似有涼風,可溫度仍是躁心的熱!
石鍋燒熱,放上熱飯和各色的蔬菜,五行色彩帶來能量!微微鍋巴搭上蔬菜拌飯醬,鹹香又有蔬菜爽脆,起司調和拌飯的辣口。額頭微冒汗,不打緊地,就大口喝上柚子氣泡飲,ㄚ~暢快!

韓式石鍋拌飯->海南雞翅->芝麻醬拌肉片->韓式雞腿部隊鍋->檸檬香煎雞腿



 ↑芝麻厚片:
照慣例,有考試的早晨,小亨不愛太複雜的食物,他傾向吃烤土司和鮮奶和一些水果的早餐。
今日的芝麻吐司是Mick買不到原味吐司的美味邂逅!吐司裡滿滿的芝麻香,烘烤後酥脆的口感和Q軟的麵包體,不會膩口,不會過甜,也不會有過烘後的些許苦味!搭配鮮奶真的很棒,搭配咖啡也很完美!

蒜炒蝦沙拉芝麻吐司
港式豬扒包->紅燒肉米堡->笑臉滿福堡->歐姆蛋佐苜蓿芽沙拉
打拋諸河粉捲vs迷你三明治->芝麻厚片吐司->醬燒豬肉麵包->葡萄乾鮮奶吐司




OPEN TOAST:
一點菜肉一些抹醬,隨意塗或放在吐司上吧!如同那南風吹過的清新問候,晨間的胃在鹹甜甜鹹中得到某種釋放,再一口微酸香氣的紅茶☕️,「精神先生」和我同在!

OPEN TOAST佐愛心檸檬紅茶
起司焗雞麵包->香菇肉包->酸奶牛肉可頌->蒜味蝦吐
牛肉起司焗包->鹽可頌->泡菜蔥抓餅->蘭姆可可貝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