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01:00:00小萍子

一家人的2018.8-9月早餐紀錄【生活小記】


八月份,國中生的暑輔開始,廚房也開張,不過,大多是國中生自行處理。
比菲咳嗽不停,夜晚睡不好,媽媽我也睡得差,早晨變成爬不起來的壞精神。

暑輔期間,小亨和朋友約好騎車上學,七點就得出門,所以只要他起床看到我房門緊閉,那麼他自己就會準備前一晚備好只需加熱的餐點。
若我驚醒,奪門而出,他露出安心穩定的笑容,要我再去睡一會,他會自己張羅。
孩子長大了,我甜甜笑著,轉頭再次回到溫暖的床鋪休息~



三峽牛角佐鮮奶-》橘子起司法國圓球
芒果奶油吐司-》言花捲佐芒果-》辣雞腿司康



鯛魚吐司佐果乾穀片-》蛋黃麵包佐水蜜桃-》火腿洋蔥麵包
燒肉飯糰+炸肉飯糰-》魚排沙拉-》日式厚蛋三明治

-------------------------------------------------------------------------------

9月份,開學。
暑輔主婦我都懶懶沒特別準備,時常是哥哥自己弄早餐。哥哥開學,代表得收收心,生活要得精實些出門去運動,那麼就幫小亨盡量弄個不一樣的餐點。
或許是辣味噌抹在飯糰上,或許是奶油吐司,小餐包、蛋餅、、等早餐。
盡量給哥哥不一樣的味覺刺激,讓他開心滿足的上學。



奶油吐司柳橙杯->起司火腿餐包佐水梨->鹽花捲佐豆漿

泡菜豬肉三明治->辣味噌肉丸烤飯糰佐百香果汁->火山熔岩泡菜蛋餅




胡椒起司厚片->泡菜蔥抓餅->牛肉起司薄餅
水蜜桃搭起司麵包->肉鬆麵包水果
鐵鍋熱燒泡菜蓋飯->帶骨肉腸餐包



打拋辣椒雞肉->台式串串炸定食->香酥旗魚排->門司港燒咖哩


以上是八月九月的早晚餐紀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