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01:00:00小萍子

薆悅酒店裡的【Angel Cafe'】



今年過生日,MICK問我要什麼禮物?我說,沒有需要什麼!他說,那吃頓飯吧!



來到台中新開的薆悅酒店~據說永康街美味的義大利麵館在此駐點!

 

Angle cafe位在大廳的一樓!
空間很寬敞,適合和朋友聚餐~



吧台很有氣憤,有點餐酒館的fu~


這一回使用gomaji的團購卷,還有加贈甜點唷~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準備餐具,小麥梗餐具的餐具,讓他玩得很開心!

  

笑成這樣.....
      

第一道濃湯,好喝不膩口。



香料餐包,還蠻有咬勁~愈嚼愈香。



松露乃爺野菇雞肉燉飯!
頓飯上裝飾的花朵非常漂亮,不只是妝點菜餚,重點也可以吃唷~
雞胸肉用香料醃漬過,嫩香不老,咬下有肉汁的口感!
底下的燉飯,松露野菇的香氣非常濃重,還有松子在燉飯中,更是讓燉飯美味極了~推薦!!



牛肝菌松露天使麵,喜歡angle cafe用花朵的裝飾,很有格調!
因為剛剛品嘗一口小亨的燉飯,霎時間這道天使麵稍微失色。
不過,天使麵走清爽口味,看各人口味囉!



明泰子蟹肉奶油扁麵!
這一道主菜,味道也極好,喜歡海味的小比菲好愛。
上面裝飾的花朵漂亮,明泰子醬的味道調製的剛好,吃在嘴中還會有逼逼啵啵的感覺,蟹肉新鮮的彈嫩,好吃好香。



三道料理,他最愛扁麵!



金黃仲夏是無酒精的餐前飲,不過,外場人員太忙,在主餐上桌飲品也一起上桌。
這樣剛剛好,口渴可以喝~
味道是百香果調配的果汁,不會過甜膩,很好喝!



紅莓艷影,大紅色的飲品,帶著些許蔓越莓果汁的香味,喝來甜甜很爽口,一下子我就喝光光。
然後過一陣子就臉紅紅啦~
哈~好好喝,不過含有酒精,不建議開車的朋友和小孩飲用唷~



舉杯~
小比菲在旁邊也吵著要一杯!



餐後的咖啡和甜點!
咖啡味道超棒,香醇入口,喉頭回甘,非常適合在主餐後的一杯飲品。
當然還得搭配上甜點,那滋味更會絕妙!

我們選了三種甜點,提拉米蘇、半熟起司塔以及大理石乳酪。



三種甜點味道都很棒,但以份量來說半熟起司塔非常超值,吃起來起司味道濃郁,還帶點冰火的溫度感受,搭配咖啡,讓人非常滿足!



大理石乳酪,底下的塔皮不會膩,上面的起司蛋糕也很好吃!
不過,份量上感覺半熟起司塔非常划算!

 

提拉米蘇,咖啡酒的香氣搭配咖啡,非常美味。

今日在這裡享受我的生日大餐,感覺很開心。
雖然每日都和我親愛的家人一起吃飯,但是,偶爾換到不同餐廳用餐,感受也會很奇妙!



【Angel 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28號1樓
電話:(04)2201-1666

消費日期: 201807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