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01:00:00小萍子

鹿兒島五日遊DAY3-好吃的鹿兒島嚴選食材早餐【REMM HOTEL】

 

我們選擇的住宿方案不包含早餐,所以我們可以到處選擇早餐吃!
這一天決定悠閒一些,就到飯店2樓用餐!

 

2樓為自助式餐檯,選擇不算非常非常多,不過已經是日式和洋食系列的早餐都有了!

 

飲料的選擇很多,最喜愛他們的果汁,似乎也是周內出產的百分百果汁。

 

麥片沙拉等的選擇很多!



小朋友專用的餐盤,超可愛!



好吃的餐包,有三種抹醬可以選擇!



早餐時間,大家都很開心地正在取用。



好好吃的魚,好下飯。



冷豆腐,還切的好漂亮唷~



鹿兒島雞飯,可以自製~



炒米粉,我笑了!哈~好台灣味唷!



醬菜類!



好吃的番薯~



旅行時,我喜歡在早餐補充很多很多的纖維素!



不若大飯店的自助餐眼花撩亂,但這裡的餐點處處用心,特選的食材,處處可以品嘗到鹿兒島的物產豐饒!



愛吃米飯的比菲,看到粥或白飯開心呀!
如果早餐是吃麵包,他就會吃少少,如果早餐是麵食或飯類,他可以吃很多。



鹿兒島內的雞肉超有名,我也弄了一碗來品嘗!
很美味,但讓我想起我最愛的嘉義火雞肉飯!哈哈~



吃得很認真,沒有起來亂跑,很好!



雖然剛剛吃了雞肉飯,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吃碗納豆飯,來會感覺自己有在日本享用早餐!



換吃甜點麥片,吃飽一點唷,寶貝,我們會晚晚才吃午餐唷!

 

吃完飯,我才會吃麵包!
麵包變成是我的甜點。
還有一杯黑咖啡和一杯鮮奶,等一下調配成拿鐵。
喝著拿鐵配好吃的麵包,超開心~

 

【REMM HOTEL】
地址: 1-32 Higashisengokucho, Kagoshima, Kagoshima Prefecture 892-0842日本
電話: +81 99-224-0606

旅遊日期:2017110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